无障碍说明

国足被对手吹上天 沉睡巨人?里皮反正没叫醒

印度媒体将国足看成是亚洲范围内的强队,印度主帅将国足上下夸得天花乱坠,而即将和国足热身的叙利亚主帅又将中国足球一顿捧。

面对印度没有取胜,让印度国内上下High翻天,尽管叙利亚主帅一顿捧中国足球,但比赛中肯定不会留情面。几乎每一个国足的热身赛对手,在和我们相遇时,都会将中国足球夸一番。

对手们猛夸中国足球的时候,中国足球有几斤几两,恐怕如今已经焦头烂额的国足主帅里皮心理有数。毕竟与叙利亚的比赛,银狐的期待不高,只求打出和印度下半场时的气势。

面对对手主帅的疯狂追捧,不知国足主帅里皮作何感想。

印度上下狂捧国足,结果逼平里家军

早在印度足协确认将和国足热身时,印度媒体就已经不甘寂寞,早早开始炒作这场地球德比,而我们国内的反应则是相对平静。印度媒体曾因为球队只找肯尼亚这样的对手热身发表不满,希望球队能找国足这样的亚洲强队进行热身。

在印度媒体的眼中,国足就是亚洲强队,印度与之交手能学习到很多东西,尤其处在备战亚洲杯的关键时刻,和国足过招只有利没有弊。

印度足坛上下都因为能跟国足热身而感到兴奋。

印度主帅康斯坦丁赛前更是表示,国足踢的是高压迫下的进攻足球,印度是以弱打强,绝不会把这场比赛当成热身赛来看待,印度要在和国足的比赛中,学习到如何在压力之下踢球。印度的核心切特里则表示,国足是在亚洲范围内受到尊重的一支球队,中国在足球方面是表现最为出色的亚洲球队之一,而且中国联赛在不断壮大。

尽管康斯坦丁承认,罗马城不是一天建成的,中国足球出成绩需要时间去积累,不过就是这样一支几乎将国足捧上天的球队,在客场0-0逼平了他们眼中“强大”的国足。对于里家军来说,这是一场无法接受的平局,但对于印度队来说,这却是一场可以载入史册的平局,至少在印度球迷眼里是这样子的。

换句话说,国足没有在印度身上找到信心,却让对手积累了信心。

沉睡的巨人?里皮心里有数

和印度上下将国足捧为亚洲强队相比,叙利亚主帅对于中国足球的捧杀更让人感到意外,德国教头施坦格称中国足球像沉睡的巨人,“中国足球随着持续的投入和发展,一定会取得成功,虽然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叙利亚队的队长也将国足称为亚洲强队,并且表示和国足交手能学到很多东西。但就是这样一支“高看”国足的球队,此前的12强赛凭借面对国足时的1胜1平,杀进了世预赛的亚洲区附加赛,而里家军只能当看客。

叙利亚将帅又吹国足

里皮上任初期,对国足的定位是不惧怕任何亚洲对手,尽管12强赛出线希望一度渺茫,但里皮还是期待带队创造奇迹。离奇迹可能差了一大步,但12强赛期间的国足,与如今的国足已经是判若两队。尽管里皮还在强调,在亚洲范围内没有球队能轻松战胜国足,不过语气已经没有以往硬气。

和叙利亚一役,里皮仅仅是表示希望拿到好的结果,只要打出和印度下半场时的表现,就能够让他满意。国足热身赛的几乎每一个对手,都会将中国足球夸一番,但出任国足主帅即将满2年,里皮或许早已经明白了中国足球是怎么回事。

不要忘了,所有捧中国足球的对手,会加上一个时间节点,未来一定会成功,这个未来是10年还是100年,恐怕谁也无法知晓。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