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原宇母亲帮球员康复 肯帝亚总经理发文感谢

李原宇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作为职业篮球运动员,在长期的比赛和训练中难免会留下一些伤病,在新赛季即将到来之际,江苏肯帝亚男篮内线李原宇的母亲,主动来到队里,不但帮助自己的儿子恢复膝盖,更照顾赵率舟等其他有伤在身的球员,令人感到非常温暖。

史琳杰发文

“李原宇的母亲,运动员出身,退役后钻研中医和运动康复,这次来队里帮助李原宇恢复膝盖,也主动帮助率舟等其他有伤病的球员治疗康复,感谢!这就是一个大家庭的温暖,每一个人都在为集体无私的付出!”江苏男篮总经理史琳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从他上传的动图可以看出,李原宇正在母亲的指导下做着腿部的拉伸。

“我们都是一家人。”江苏男篮官方微博留言道,另外也有球迷表示:“阿姨辛苦了。”“都是体育世家啊。”

赵率舟

李原宇身高2.05米,今年27岁,司职内线,由于身强体壮,于是被球迷们称之为“大熊”。李原宇从广东男篮开启个人职业篮球生涯,并在2016-17赛季转投江苏男篮,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9.6分和5.8个篮板,两项数据均创下个人生涯新高。休赛期,李原宇入选了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并在一系列的热身赛中有过上场。

江苏男篮上赛季时隔7年再度打进季后赛,休赛期因为马尚-布鲁克斯被灰熊签下,于是他们找来在欧洲联赛有过优异发挥的戴森进行替代,同时续约了拉杜利察和主帅贝西诺维奇。内援方面,江苏男篮也和李原宇、柳伟完成续约,另外签下辽宁射手赵率舟,新赛季有望继续冲击好成绩。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