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斌:大外援整体实力不错 新赛季压力与机遇并存

青岛男篮举行新赛季发布会

青岛男篮10月15日举行新赛季CBA出征仪式,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球队目标是拼全力闯进季后赛。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说,新赛季,球队阵容有了很大变化,留用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小外援吉布森,引入曾在美职篮多支球队效力的大外援达卡里·约翰逊。国内球员方面,续约了王庆明和张骋宇,通过交易、引进、选秀或租借,得到杨金蒙、邵英伦、周湛东、高尚、杨凯、翟逸、宋康明等悍将。

“目前,球队国内球员平均年龄23岁,结构进一步优化,既有经验丰富的中生代,也储备了大批希望之星,为球队未来的构建打下了坚实基础。”张北海说。

在教练方面,青岛国信双星聘请了曾在国字号队伍执教多年的范斌担任主教练,原江苏队资深教练员王继华出任领队兼教练。

范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新赛季球队是压力和机遇并存。球员整体非常年轻,身高也不错,但也有很多困难,高尚、刘书楠都有伤病,外援来得也比较晚。对球队来说,有困难是正常的,要做的是放平心态,不放弃每一场比赛,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

对于大外援达卡里·约翰逊,范斌表示,他整体实力不错,但他的脚在美国受过伤,而且体重有所增加,对场上移动有些影响。球队在积极和他沟通,对他的体能、力量和技术储备方面都在做一些调整,他也很积极。

此外,据张北海介绍,俱乐部正在积极申办新赛季CBA全明星赛。

新华社记者 张旭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