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已为大外援找好备胎 德勒黑体检未过尚未签约

青岛男篮将再签下一名大外援

新赛季CBA常规赛将于10月21日打响。青岛队前两场比赛都是客场征战,对手是江苏双雄南京同曦和苏州肯帝亚。青岛队第一个主场比赛将于10月25日坐镇海洋大学体育馆,对手是同组的广州男篮

此前,坊间盛传美国男篮现役中锋达卡里-约翰逊将离开球队。但在10月15日举行的新赛季的出征发布会上。约翰逊却现身会场并且时常笑容满面。在回应这则传闻时,范斌表示,约翰逊人很好,水平也不错,但由于前段时间在美国时脚上有伤,他的训练量不够,导致体重增加,继而影响了其在球场的移动,“目前,约翰逊正在积极调整,尤其是明显增加了体能和力量训练,希望他能尽快融入球队。”

总经理张北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已决定再签下一个内线外援做“备胎”。他透露,这名内线外援刚刚被NBA球队裁掉,身体素质极为出色。新赛季NBA将于北京时间10月17日开打,最近确实有不少队员被裁的消息公布。

另外,由于第一次体检没过关,前八一男篮内线大将德勒黑尚未与国信双星男篮正式签约。其能否与国信双星男篮顺利牵手,取决于第二次体检的结果。

半岛都市报记者 杜金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