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建议巴萨门神首发遭回呛 诺伊尔:我状态很好 只是运气差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文/Stephan Uersfeld, ESPN作者) 近日,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对于日耳曼战车现役主力国门诺伊尔提出了严厉的批评。不过,诺伊尔本人并不同意马特乌斯的看法,他声称自己“目前状态正佳,只是运气太糟糕”,而且“全世界都清楚的知道这一点”。

诺伊尔表示自己只是运气差

此前,马特乌斯明确放出话来称,巴塞罗那主力门将特尔施特根应该得到为德国国家队登场亮相的机会。对于前辈名宿的此番言论,诺伊尔进行了正面的回应。

诺伊尔现年32岁,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式开战之前几个星期,他才算是摆脱了脚部伤势的困扰。公平的说,在俄罗斯世界杯中诺伊尔的表现还算是中规中矩,不过一个不容忽视的事实却是,贵为卫冕冠军的德国国家队在踢完三场小组赛之后便被淘汰出局。而在新赛季开赛之后,诺伊尔跟的竞技状态也非常低迷,在德国队0-3惨败于荷兰队的欧洲国家联赛中,他便因为一次颇为低级的失误而被对方后卫范迪克破门得分。

在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2:45进行的欧洲国家联赛A级A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德国队将赴客场挑战世界冠军法国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诺伊尔谈到了自己的竞技状态,他说:“我可以向大家保证,现在我的状态非常棒,我的发挥也没有任何的问题。当然,我的双脚也已经没有任何伤势了,总而言之,现在我的感觉非常不错。”

实际上,本赛季诺伊尔在拜仁慕尼黑的表现同样也难言出色,特别是在主场1-1战平奥格斯堡、0-3惨败于门兴格拉德巴赫这两场比赛中,该名德国一号门将都出现了重大的失误。然而尽管如此,诺伊尔依然非常强硬的表示,自己的发挥非常出色。

诺伊尔说道:“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我的运气似乎不是太好,但是也仅此而已。我是一名身材非常高大的守门员,因此我很难像其他某些门将那样活动范围覆盖整个大禁区。在任何一场比赛中,我总是尽全力选好自己的位置,这对一名守门员来说非常重要。在我看来,我的所有队友们都清楚的知道,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出色。再次强调,最近我的运气不太好。仅此而已。”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强调指出,在日耳曼战车客场挑战法国队的欧洲国家联赛中,诺伊尔依然将继续先发上阵。勒夫说道:“如果你刚刚输了个0-3这样的大比分,那么你肯定会考虑如何做出积极的改变。首发阵容的调整当然是有可能的,但是诺伊尔仍然将会首发登场,他绝对不会因为对阵荷兰队的3个失球就失去自己的主力位置。”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