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综述-英格兰客胜西班牙 瑞士送冰岛降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又战罢7场。英格兰在焦点战役中3比2客场击败西班牙,瑞士2比1送冰岛提前降级,波黑2比0战胜北爱尔兰,芬兰2比0完胜希腊,爱沙尼亚3比3战平匈牙利,卢森堡3比0大胜圣马力诺,白俄罗斯和摩尔多瓦0比0闷平收场。

今日赛果

A联赛第2组:冰岛1-2瑞士

第52分钟,扎卡传中制造机会,塞费罗维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瑞士1比0领先冰岛。第67分钟,沙奇里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迈克尔-朗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瑞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1分钟,西于尔兹松送出妙传,芬博加松远射命中左上角,冰岛将比分扳成1比2。第82分钟,祖贝尔传球,沙奇里的攻门被门将扑出。最终,瑞士2比1击败冰岛。

A联赛第4组:西班牙2-3英格兰

第16分钟,拉什福德左路送出横传球,斯特林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上角,英格兰1比0领先西班牙,斯特林终于打破长达1102天的三狮军团进球荒。第29分钟,凯恩停球转身送出直传球,拉什福德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英格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8分钟,巴克利中路挑传,凯恩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冷静垫传中路,斯特林小禁区内扫射梅开二度,英格兰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8分钟,阿森西奥右侧角球传中,帕科前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西班牙将比分扳成1比3。第98分钟,塞瓦略斯右路传中,拉莫斯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西班牙再度扳回一分,但仍以2比3负于英格兰。

B联赛第3组:波黑2-0北爱尔兰

第20分钟,刘易斯传中,萨维尔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27分钟,维斯卡送出妙传,哲科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波黑1比0领先北爱尔兰。第73分钟,皮亚尼奇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哲科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波黑2比0击败北爱尔兰。

C联赛第2组:芬兰2-0希腊

第46分钟,索伊里在禁区中路的混战中左脚攻门命中,芬兰1比0领先希腊。第50分钟,斯克拉布传球,托米宁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7分钟,福图尼斯传球,库卢里斯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9分钟,洛德传球,卡马拉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最终芬兰2比0击败希腊。

C联赛第2组:爱沙尼亚3-3匈牙利

第20分钟,亨利-阿尼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鲁茨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爱沙尼亚1比0领先匈牙利。第24分钟,多米尼克-纳吉禁区外突施冷箭,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匈牙利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4分钟,萨拉伊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绍洛伊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匈牙利2比1反超领先爱沙尼亚。第71分钟,帕特卡伊不慎自摆乌龙,爱沙尼亚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9分钟,亨利-阿尼尔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爱沙尼亚3比2领先匈牙利。第81分钟,科瓦茨的传中制造机会,绍洛伊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匈牙利将比分扳成3比3平。

D联赛第2组:卢森堡3-0圣马力诺

第4分钟,贾尼什的传中制造机会,图尔佩尔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命中,卢森堡1比0领先圣马力诺。第54分钟,加斯佩罗尼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圣马力诺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65分钟,巴雷罗-马丁斯送出助攻,西纳尼远射命中左下角,卢森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3分钟,图尔佩尔送出助攻,文森特-蒂尔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卢森堡3比0大胜圣马力诺。

D联赛第2组:白俄罗斯0-0摩尔多瓦

第44分钟,基斯里亚克传球,科瓦莱夫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第52分钟,金萨里送出绝妙直传球,达马斯坎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白俄罗斯0比0闷平摩尔多瓦。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