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尚:不希望看到德国降级 姆巴佩还有提高空间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法国队将在欧洲国家联赛迎战德国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德尚表示不希望看到德国降级,但法国队会全力击败对手争取三分。

德尚

德国队在今年世界杯上小组赛未能出线,而且在最近的比赛中也状态低迷,上一场比赛完败给了没能打进俄罗斯世界杯的荷兰。德尚表示:“德国队虽然输给了荷兰,但在我看来,德国队踢的不落下风,只是效率比较低下导致输球。”

“德国队一直都是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的实力和经验都是无法忽视的,我不希望看到德国队降级。和德国队比赛向来不会轻松,但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和对手相同,都是要尽力获胜,全取三分。和德国队比赛至关重要,我们不能轻易在主场丢分。”

德尚还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要继续前进,我们希望在比赛中展现出更多的创造力。我们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可以赢得比赛,包括快速反击、控球、高空球等,我们还会改善球队的进攻,增加攻防两端的效率。”

对于姆巴佩的场上位置,德尚说:“他在最近的比赛中踢了多个位置,表现都很不错。姆巴佩和吉鲁谁来踢首发中锋?他们的风格不一样,如果姆巴佩踢中锋,他会在边路拿球多一些,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