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U25集训队史无前例 中国足球死亡信号?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中国足协创造性的使用了U25国家集训队概念,这一做法不仅让中国球迷和媒体不解,也让国外媒体非常困惑,《福克斯体育》甚至发出疑问:这是中国足球死亡的信号吗?

美媒批评中国U25国家队集训

该媒体表示:“中国足协这一举动很有争议性,中国足球的曲折前进就像是在节假日穿梭北京、上海火车站一样具有挑战性,每个人为了抵达目的地采用各自不同的方式,甚至相互争斗。”

“最近几年,中国足协出台了一系列令人费解的规则,先是大牌外援加盟,然后又限制他们,而且还对场内外的违规行为进行随机处罚。中国足协最新政策让人难以理解,也遭到了评论员和球迷的严厉谴责。”

“中国足协要求U25球员组织集训,这是一个完全没有相应比赛的年龄段。而且中国足协还让这些球员进行军训,这让俱乐部的一些重要球员在联赛进行到关键阶段时,不得不离开球队。”

“中国足协在赛季初还实施了U23球员政策,让只有高等数学学位的主教练才能弄明白如何去进行换人,俱乐部和球迷完全有权力对中国足协的种种行为感到愤怒,俱乐部不得不按照足协的随机想法随时进行调整。”

“很多人认为,中国足协将在下赛季让U25队踢联赛。所有参与中国足球的人都希望能够找到快速进步的方式,但这需要漫长的时间和耐心,而不是不断的变动和实施糟糕的想法。这些错误的构想可能成为最后一根稻草,有些人已经宣布中国足球的死亡。”

“目前山东鲁能正在争夺亚冠资格,但他们失去了6名球员。广州恒大正在争夺冠军,他们失去了5名球员。天津权健失去了2名进攻球员,他们正在为保级而战,大连一方也有两名主力球员被抽调。”

“这在世界足坛是史无前例的举动,国际足联对政府干预足球的态度并不明确,俱乐部被迫将球员交给国家队集训营,这是违背意愿的无奈之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