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利时VS荷兰前瞻:巅峰对决 卢卡库PK德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2时45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比利时坐镇布鲁塞尔主场迎战荷兰,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卢卡库

比赛看点

1、顶级对决,比利时激战荷兰:比利时目前世界排名第1,而荷兰则排在第17位。不过荷兰刚刚3-0大胜德国,状态和士气正盛,这让人们对这场比赛充满更多期待。比利时在今夏世界杯上历史性拿到第3名的好成绩,最近3场比赛他们分别击败苏格兰、冰岛和瑞士,状态极为出色。

2、历史交锋超百场,比利时处下风:比利时与荷兰历史交锋多达126次,荷兰55胜30平41负占据上风,进279球失219球。比利时与荷兰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11月的一场友谊赛上,当时荷兰在主场1-1与比利时战平。

3、王牌对王牌:卢卡库PK德佩 与荷兰的比赛,前中超球星维特塞尔将迎来国家队第99战,此前他为比利时98次出场打进9球。马丁内斯赛前透露米尼奥莱可能先发,而卢卡库与德佩的对决也引人关注,卢卡库是比利时队史射手王,目前是曼联主力射手,而德佩此前曾在曼联效力,上战对阵德国他打进一个精彩的进球,这场比赛他期待再次为荷兰建功立业。

赛前声音

马丁内斯(比利时主帅):“荷兰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科曼的工作很出色,明天我不会对球员们说太多,米尼奥莱可能会得到首发机会。”

默滕斯(比利时边锋):“我认为我们是更热门的球队,但荷兰有很多特质,他们的球员速度很快,对阵德国的比赛他们做的非常好。”

预测首发

比利时(3421):

门将:米尼奥莱

后卫:阿尔德维雷尔德、孔帕尼、博亚塔

中场:穆尼耶、蒂耶勒曼、维特塞尔、卡拉斯科

前腰:阿扎尔、默滕斯

前锋:卢卡库

荷兰(433):

门将:西莱森

后卫:邓弗里斯、德利特、范迪克、布林德

中场:斯特鲁特曼、德容、维纳尔杜姆

前锋:贝戈文、德佩、巴贝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