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律师和美国警方调查员会面 自信能证明C罗清白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据葡萄牙媒体《Manha》消息,C罗的律师代表彼得-克里斯蒂安森和美国拉斯维加斯警方调查员进行了会面,他对证明C罗的清白有信心。

C罗

此前德国媒体《明镜周刊》报道称C罗在2009年涉嫌强奸美国女性马约尔加,随后双方达成了庭外和解,C罗支付37.5万美元。不过近日,马约尔加再度对C罗提出指控,她的律师也在四处寻找新的证据。

C罗律师表示媒体有关和解协议文件是篡改和伪造的,有些人试图摧毁C罗的声誉,故意诽谤C罗。C罗本人也亲自予以否认,称这件事情和自己的信仰相违背,他还计划在近日和美国调查人员进行视频会议。

目前,C罗律师团队的代表彼得-克里斯蒂安森已经在美国和拉斯维加斯的警方调查员进行了会面,他在看过文件后表示对这一案件更有信心,更加相信能够证明C罗的清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