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02天球荒逼疯斯特林:不进球=0贡献 我和过去不一样了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1102天,27场比赛,34脚射门,4次射正,0个进球,这是目前英格兰前锋斯特林面临的困境和尴尬。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快乐男孩表示,打破球荒已经成为自己最紧迫的任务,过去不在乎进球,但现在很重视。

斯特林决心用进球洗刷耻辱

记者列举这些数字,也让斯特林感到不舒服。从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对爱沙尼亚进球后,斯特林仿佛就跟中了邪一样,在英格兰逆境时,斯特林不能挺身而出,在球队顺境时,斯特林也不能有福同享,眼睁睁看着凯恩在世界杯上脚后跟都能被动入球,而自己面临机会却一次次错过,斯特林就像脱离了三狮军团这个集体,在自我的世界里迷失。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博格巴的两面性斯特林也有,不过是俱乐部和国家队换了位置。斯特林在曼城表现颇为抢眼,目前已经打入了34球,另外还有20次助攻,本赛季也是收获了4粒进球,仅次于头号射手阿奎罗(5球),但是在英格兰,上周五在克罗地亚,斯特林又经历一个苦涩的夜晚。

好在,斯特林没有被挫败打垮,他总结自己的原因时说道:“说实话,我以前对进球不是特别感兴趣,我只是想在球场上展示我自己,踢得精彩和漂亮就够了。但现在我开始意识到这种想法远远不够,除了进球,没有人能记住你在球场上做过的那些好人好事,伴随着我的成长和发展,我需要实现不断进球的目标。”

斯特林认为自己比以前的优势是更加自信。“现在我在禁区内变得更加充满信心,这是一种驱动力,我想赢得进球的一种动力,所以我觉得在英格兰的进球会像在曼城那样如期而至,我在等待那个机会的到来。”斯特林所说的有一定的依据,上赛季斯特林打进了23粒入球,其中有22粒是来自于禁区之内,只要能够再接再厉,斯特林打破球荒可能并不困难。

当然,目前英格兰遭受球荒的不仅只有斯特林,凯恩也已经长达6场国家队比赛没有进球,凯恩认为自己的身体状态没有问题,不过上周与其交手的洛夫伦说了一种观点:“我们没有获取世界杯冠军,内心积攒了很多情绪,这需要时间消解,很多克罗地亚球员也是一样情绪低落,他们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