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大名宿齐批勒夫:选人只看名气不看状态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在不久前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0-3输给了没落的荷兰,这场大败后,德国主帅勒夫处境艰难,受到了媒体与球迷的质疑。而在近日,德国足球的两大名宿马特乌斯以及道姆也开始批评勒夫,两人的意见非常相似,都认为勒夫选人只是看名气不看竞技状态。

马特乌斯说道:“输给荷兰后,我现在开始对几天后德国与法国的那场欧洲国家联赛感到担心了,之前我确实像其他很多人一样,在世界杯后继续支持勒夫执教德国,我认为这是勒夫应该得到的待遇,他是一名非常棒的教练。但是现在他必须再次向大家证明这一点。”

“教练是否成功是通过战绩来衡量的,目前德国成绩糟糕,这是因为球员在比赛中的状态非常差,而勒夫为什么不从状态的角度选择球员呢?为什么要派出一些完全不在竞技状态的球员呢?为什么那么多的球员都在踢他们不熟悉的位置呢?勒夫非常信任球队一直以来的中轴线,而那也是每名教练都希望拥有的中轴线组合,但是现在,他们无法像以前那样出色的了,这些球员目前还需要解决在俱乐部遇到的困境,诺伊尔、博阿滕、胡梅尔斯、克罗斯和穆勒,他们是最有经验的球员,但他们现在完全不在状态。”

平心而论,马特乌斯的发言不佳,他提出的这五人所在的拜仁以及皇马目前都四场不胜,球队战绩低迷,而五人的竞技状态也受到了影响,而在俱乐部无法保证状态,指望他们在国家队恢复是非常困难的。

德国著名教练道姆与马特乌斯的看法非常一致,他在一档电视节目中也对勒夫进行了批评:“在赢得世界杯的冠军后,勒夫对这些球员非常感激,这些球员也让勒夫成为了世界杯冠军教练。在俄罗斯世界杯选人的时候,勒夫选人很多就是根据过往的功绩而不是看竞技状态。我希望德国尽快完成更新换代,德国需要新活力,我自己非常渴望看到萨内出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