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因克尔怒吹梅西:他是最棒的 巅峰持久性远超马拉多纳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国家报》消息,英格兰足坛名宿加里-莱因克尔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梅西,这位著名梅吹表示,梅西是最好的球员,一定程度上比马拉多纳还要出色。

莱因克尔怒赞梅西

在退役后,莱因克尔成为了一名电视解说员,在谈到踢球还是说球更好时,莱因克尔表示,“我在电视上更开心。在球场上的时候,90%的时间,你都会非常的努力。像我这个时代的前锋,多长时间得分一次?每两场比赛还是每三场比赛一球?而如果你每180分钟才能打入1球,那么剩下的时间你在干什么?等待还是跑动?或者更糟糕的是,同防守球员进行对抗,这会非常的令人沮丧。当然,进球和胜利的时刻是伟大的,这是不可替代的,不过在电视上,仅仅是和同事进行交流,这更有趣,也绝对更放松。”

记者问及莱因克尔,“是否在80年代成为一名前锋更难?”对于这个话题,英格兰名宿回答道,“规则发生了很多的变化,现在得分手更加受青睐,过去,后卫至少踢你五次,才能得到一张黄牌,现在一次就可能是黄牌,这显然是有利于前锋,有利于技术出色的球员。另外一方面,当时的球队更加注重防守,因此,前锋们往往要同四名防守球员对抗。今天的话,有着更多的空间,现在的伟大前锋,几乎每一场比赛就能打入一球,在我的时代里,如果你两场比赛打入一球,那么你的表现就是非常优秀的。”

莱因克尔指出,踢球好的球员,也必须是聪明的球员,“如果你渴望主宰比赛,那么你必须拥有聪明的头脑。人们认为足球运动员都很愚蠢,不,他们不可能愚蠢。即便他们并非什么大学教授,没有读过很多书,但是他们很聪明,你能说梅西不是一个聪明的人吗?”

梅西一直维持着较高水准

在谈到梅西后,莱因克尔忍不住去赞美,“梅西是我见过最好的球员,我喜欢欣赏他在球场上做任何事,看他怎么样传跑,怎么样盘带,甚至他的直接犯规。在困难面前,梅西从未放弃,他一直保持高水准,他也尊重自己的对手,展示非同寻常的一面。”

莱因克尔还认为,虽然马拉多纳也非常出色,但是梅西的巅峰状态更长,“我在世界杯的时候见过几次马拉多纳,迭戈就是迭戈,当很多次我在他面前的时候,我会去想,‘迭戈,你在做什么?’不过他就是那样,就像加斯科因。我从未想过有人会比马拉多纳更出色,直到梅西的出现,他们的两个不同的是,梅西的状态更长久。”

记者问及莱因克尔,是否他那个时代的球员更有个性,他回答道,“我不清楚。我认为现在也有一些个性很强的球员,梅西比较羞涩,不过在社交网站上,会有很多有趣的球员,在一个球员退役之前,你是不可能了解他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