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荒了?维尔马伦因伤缺阵6周 中后卫就剩俩人可用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巴萨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后卫维尔马伦因伤将缺阵6周,巴萨中后卫位置上只剩下了皮克和朗格莱。

维尔马伦在比利时对阵瑞士比赛中受伤

巴萨官方通告写到:“维尔马伦在比利时国家队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右腿股二头肌受伤,在本周一的医学检测后,他大约将要缺阵6周时间。因此,维尔马伦也不会继续跟随比利时队参加下一场和荷兰队的比赛。”

在此前的欧洲国家联赛中,比利时主场对阵瑞士,比赛第73分钟时,维尔马伦出球后用手捂住右侧大腿,随后被主教练提前换下。当地时间周一,维尔马伦返回巴塞罗那行一系列的检查,最终确诊将会伤停6周。

维尔马伦职业生涯伤病不断,上赛季就曾经遭遇过类似的伤势,球迷调侃看过大祭司在巴萨10以上的比赛,都算是铁杆巴萨球迷。对巴萨不利的是,在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相继受伤后,球队只剩下皮克和朗格莱两名中卫,而巴萨接下来还要对阵塞维利亚、国米、皇马、马竞等重量级对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