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中锋:盼波黑完成逆袭 争取打进世界杯

努尔基奇盼波黑打进世界杯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波黑男篮还在为进军明年中国世界杯而努力,11月30日和12月3日,他们将分别对上保加利亚和芬兰,波黑中锋努尔基奇谈到了他对于球队世预赛前景的看法。

“我们需要在接下来两场比赛里打出最佳水平,如果我们能够在攻防两端有稳定表现的话。”努尔基奇,这名在波特兰开拓者效力的中锋表示,“这些球队在小组中的排名都比我们更靠前,所以我们必须在对上他们的时候使其产生疑惑,进而取得好的成绩。”

法国和捷克均以7胜1负的战绩处于K组的首位,而捷克已经提前打进了明年的中国世界杯正赛,俄罗斯和芬兰均是4胜4负紧随其后,保加利亚则以3胜5负的战绩排在第五,波黑仅2胜6负排名垫底。只有小组的前三名才能获得明年中国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保加利亚曾战胜过法国队,所以努尔基奇认为他们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而芬兰拥有很多射手,并且经验丰富,加上一帮人在一起打了多年的球,所以要想击败芬兰难度很大。

因为要参加NBA的比赛,所以努尔基奇是不可能在世预赛上出现了,不过他仍然相信波黑能够战胜俄罗斯和保加利亚。努尔基奇表示,波黑队非常自信,球队仍然有希望打进明年的世界杯,即使这个过程很艰难,“我在下一个窗口期将支持我的祖国和队友,即使我不能和他们在一起。”

“我们只获得了2场胜利,而其他队伍都比我们赢下的比赛多,但是世预赛最后四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这些都是赢或回家的比赛,我相信队友们已经准备好了战斗,并且也会倾尽全力,完成逆转。”努尔基奇说道。

上一个窗口期,波黑相继以81-85和80-85小比分输给了芬兰和捷克,对阵捷克,努尔基奇砍下19分和15个篮板,成为欧洲区世预赛首个单场完成15+15的球员,但是这还远远不够。

努尔基奇表示,球队打得非常不错,但是还缺乏一些运气,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中完成反弹。不过结果可能不会像努尔基奇想的那样顺利,可能够穿上波黑的球衣对他来说已经非常满足了,“我热爱为国家队而战,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很骄傲能够来自波黑,我知道很多人都在关注我NBA的表现,我热身穿上国家队的战袍,这是绝不会随着时间而改变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