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盼扩大WCBA影响力 女性运动美值得挖掘

姚明谈WCBA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文/拍摄 朱怡) 北京时间10月15日, 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等领导、嘉宾的共同的见证下,WCBA发布“美丽健康家,一起看球吧”新赛季的新口号。姚明坦言希望不断扩大WCBA联赛的影响力,女性的运动美值得深度挖掘。

“美丽健康家,一起看球吧”口号中的“家”引人深思,之所以往家的范围去打造,姚明也进行了他的解读:“家,可大可小,小到每个人的家庭,大到社会互相间都有着千丝万缕联系。任何事都像以家的单位往前走,每个人有自己的角色,包括我们这个行业离不开媒体、赞助商的支持,他们可以使我们扩大影响力,将专业化做的更好;球场上我们希望将WCBA打造成球迷身边的联赛,我们和球迷也是一家人,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把WCBA联赛作为生活中的一部分。希望WCBA成为大家家庭范围中的成员。”

WCBA联赛需要不断扩大影响力,而姚明希望将各方的力量都调动起来,形成一个良好的固有模式:“家庭中的人关系非常浓烈,互相关爱,有着极高的信任感,打造运动员-俱乐部-教练员-球迷-媒体-合作伙伴之间“家”的关系,是我们前进的目标,我希望能够将大家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随着时间的变化很多事情都是发展的,现在未必代表未来,如果我们有这样的一种模式,使大家有固定的沟通、协商,并落到实处实现它。”

经过16年的发展和积淀,创办于2002年的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是中国水平最高、最专业的联赛之一。为了扩大WCBA影响力,吸引更多人关注,姚明在上任后做了一系列改革,他表示:“希望各大媒体可以转播WCBA,扩大女篮影响力和知名度,女性美有很多展现方式,除了T台、职场等,运动美也值得我们去深度挖掘,展现她们别样的风采,这些故事希望媒体可以有更多的角度去呈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