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少队友助德国晋级世界杯 单场13助攻创世预赛纪录

施罗德单场13次助攻破世预赛记录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德国男篮虽然已经以8胜0负的战绩提前获得了明年男篮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但是主场通过加时才以112-98战胜以色列,还是让人有些许的不满意。

德国男篮主教练罗德尔表示,比赛打得非常的胶着,还好球队还是赢了,并且通过这场比赛,球员们都涨了经验。战胜以色列之后,德国男篮将战绩提升到了8胜0负,已经确保会排在小组的前三名,进而第六次会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之上,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德国男篮首次在诺维茨基缺阵的情况下打进世界杯,2014年的西班牙世界杯他们未能参加。

罗德尔认为,能够只用了8场比赛就打进世界杯,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成就,他曾经随德国男篮获得了2002年印第安纳波利斯世锦赛的铜牌。不过罗德尔也表示,能够赢下以色列真的非常的幸运,“当然,能够赢下比赛每个人都很高兴,但是我们打的并不好,以色列比我们更有资格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只不过更幸运一些罢了。”

与以色列一战,施罗德砍下了30分,另外贡献13次助攻4个篮板2记抢断和1个盖帽。这名身高1.85米,刚刚度过自己25岁生日的后卫表现令人难以置信,“虽然施罗德做出了一些不太好的决定,像其他人一样,但是我们不必去讨论这些,如果没有他我们无法赢得胜利。”罗德尔表示,“他是我们的领袖,他和队友们交流很多,他很积极,他上场打了很长的时间,真的很疯狂,最后他把所有的东西都留在了场上。”

归功于这13次助攻,以及一次绝妙的传球给克勒贝尔上篮得手,德国男篮在加时赛中涉险过关,进而以8胜0负的战绩位居L组的首位,与希腊男篮并列。同时,施罗德的13次助攻,也超过了乍得球员努巴拉马杰在与几内亚比赛中送出的12次助攻,成为现在世预赛上单场最多的助攻纪录。

在4场世预赛上,施罗德场均能够贡献23.5分7.5次助攻和4.5个篮板,新赛季,他将成为维斯布鲁克的队友,为雷霆队效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