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以色列2-0胜阿尔巴尼亚 赫默德8分钟闪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C联赛第1小组,以色列坐镇主场2比0战胜阿尔巴尼亚。第8分钟,赫默德打破僵局。第83分钟,萨巴再下一城。

以色列完胜阿尔巴尼亚

以色列和阿尔巴尼亚小组赛前两轮均取得1胜1负的战绩,两队的首回合交锋,阿尔巴尼亚主场1比0击败以色列。由于本组3队前两轮均获得1胜1负,因此晋级形势非常混沌,本场以色列也希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击败阿尔巴尼亚。

以色列本场排出352阵型,达布尔和赫默德联袂锋线,中场则由纳乔和塔瓦塔坐镇。阿尔巴尼亚同样采用352阵型,斯特拉科沙镇守龙门,希萨伊、马夫拉伊、陶兰特-扎卡等名将悉数登场。

第8分钟,门将哈鲁什发动进攻,赫默德突至禁区前沿远射命中右下角,以色列1比0领先阿尔巴尼亚。第22分钟,比纳库传中,巴拉伊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3分钟,梅穆沙伊传中,巴拉伊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8分钟,尤祖尼传中,吉姆什蒂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48分钟,佩雷兹传球,达布尔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9分钟,达萨妙传分球,卡亚尔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3分钟,尤祖尼传中,吉姆什蒂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四分钟后,梅穆沙伊传球,比纳库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0分钟,希萨伊分球,利拉伊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75分钟,利拉伊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格雷兹达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0分钟,达萨传球,达布尔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3分钟,纳乔送出助攻,萨巴远射命中右下角,最终以色列2比0击败阿尔巴尼亚。

双方出场阵容:

以色列(3-5-2):

门将:1号哈鲁什

后卫:12号耶尼、21号蒂比(46分钟,5号泽德克)、20号本哈鲁什

中场:2号达萨、8号佩雷兹、6号纳乔、7号卡亚尔、13号塔瓦塔(77分钟,4号哈巴什)

前锋:9号达布尔、10号赫默德(66分钟,19号塞巴)

阿尔巴尼亚(3-5-2):

门将:23号斯特拉科沙

后卫:4号希萨伊、6号吉姆什蒂、15号马夫拉伊

中场:8号巴沙(46分钟,20号利拉伊)、18号尤祖尼、9号梅穆沙伊、14号陶兰特-扎卡、17号比纳库

前锋:19号巴拉伊(73分钟,11号弗里奥尼)、7号格雷兹达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