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10人罗马尼亚0-0塞尔维亚 塔迪奇射失点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欧洲国家联赛C联赛第4小组,罗马尼亚坐镇主场0比0逼平塞尔维亚。罗马尼亚后卫塔马斯第44分钟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但随后塔迪奇罚失点球。

罗马尼亚小组赛前3轮取得1胜2平的战绩,而塞尔维亚则获得2胜1平的战绩,双方均保持不败。在首回合交锋中,塞尔维亚主场被罗马尼亚2比2逼平。对于双方来说,此役将是争夺小组头名的关键战。

塞尔维亚本场排出4231阵型,米特洛维奇单骑突前,加西诺维奇、塔迪奇和拉多尼奇身后埋伏,马克西莫维奇和卢基奇双后腰。后卫线上,米伦科维奇和维尔伊科维奇搭档中卫,罗迪奇和鲁卡维纳一左一右,门将则是拉伊科维奇。

第11分钟,马克西姆传球,斯坦丘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20分钟,米伦科维奇头球摆渡,米特洛维奇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3分钟,维尔伊科维奇分球,马克西莫维奇远射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马林送出妙传,斯坦丘远射也被门将化解。第28分钟,马林任意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33分钟,马克西莫维奇传球,米特洛维奇的远射高出横梁。第39分钟,拉多尼奇分球,加西诺维奇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4分钟,塔马斯禁区内侵犯加西诺维奇,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且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塔迪奇操刀主罚却将球射飞,塞尔维亚错失领先机会。

第68分钟,卢基奇传球,米特洛维奇的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米林科维奇分球,米特洛维奇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4分钟,塔迪奇传中,米特洛维奇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81分钟,卢基奇角球传中,米莱蒂奇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5分钟,卢基奇传中,维尔伊科维奇头球攻门顶偏。最终,罗马尼亚0比0逼平塞尔维亚。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尼亚(4-2-3-1):

门将:12号塔塔鲁萨努

后卫:6号马尼亚、4号塔马斯、22号萨普纳鲁、3号托斯卡

后腰:18号马林、5号巴鲁塔

中场:23号斯坦丘、10号马克西姆(71分钟,9号罗塔里乌)、21号德拉古斯(45分钟,14号内德切鲁)

前锋:19号图库迪安(80分钟,13号科塞鲁)

塞尔维亚(4-2-3-1):

门将:12号拉伊科维奇

后卫:2号鲁卡维纳、4号米伦科维奇、13号维尔伊科维奇、3号罗迪奇(77分钟,21号米莱蒂奇)

后腰:6号马克西莫维奇、19号卢基奇

中场:14号加西诺维奇(63分钟,20号米林科维奇-萨维奇)、10号塔迪奇、18号拉多尼奇

前锋:9号米特洛维奇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