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雷戴特晒与费德勒合影 称是费天王忠实迷弟

弗雷戴特与费德勒同框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CBA新赛季常规赛近在眼前,作为上海男篮的进攻核心,弗雷戴特也在积极备战,不过在空闲时间他去见了一下自己的偶像,网球天王费德勒,并称是费德勒的忠实粉丝。

“昨天与网坛历史最佳费德勒进行了一次很棒的交谈,他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运动员之一,同时也是一个出类拔萃的人。”弗雷戴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上传了数张与费德勒亲切攀谈的照片,从两人的表情来看,他们聊的是非常开心。

费德勒今年37岁,是瑞士男子职业网球运动员,以全面稳定的技术、华丽积极的球风、绅士优雅的形象而著称。众多评论家、现役与退役的选手认为费德勒为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费德勒拥有ATP史上最长连续单打世界第一周数的纪录(237周,2004–2008年间),在大满贯男子单打斩获20次冠军和10次亚军,4次获得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最佳男运动员,截至2018年7月2日世界排名第二。2018年2月17日, 费德勒晋级鹿特丹赛四强,并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成为网球历史上最年长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费德勒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过与姚明的合影,并开玩笑道:“我们差不多一样高了。”

弗雷戴特今年29岁,曾是杨百翰大学的超级球星,后来在NBA效力过国王、公牛、马刺和鹈鹕等队,因为其出色的投射技术被称为“寂寞大神”。来到CBA效力后,弗雷戴特更是火力全开,在上海男篮两个赛季里,均帮助球队打进了CBA季后赛,并荣获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外援最有价值球员,上赛季弗雷戴特出战41场,在场均41.5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得到36.9分6.9个篮板和5.5次助攻。

今年夏天上海男篮有着比较大的变动,功勋教练李秋平和老队长刘炜回归球队,大外援从明纳拉斯换成了“钻石”斯科拉,另外老将罗旭东加盟,但是锋将翟逸转投青岛男篮,要想继续打进季后赛,弗雷戴特身上的担子不小。

有球迷表示,希望弗雷戴特能够获得一枚CBA总冠军戒指,也有球迷希望弗雷戴特能够在篮球领域取得和费德勒同样的成就。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