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挪威1-0胜斯洛文尼亚 塞尔纳伊斯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C联赛第3小组,挪威坐镇主场1比0击败斯洛文尼亚,取得主场连胜,并送给斯洛文尼亚3连败。上半场补时阶段,塞尔纳伊斯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挪威击败斯洛文尼亚

挪威小组赛前两轮先是主场击败塞浦路斯,随后客场负于保加利亚。而斯洛文尼亚则表现不佳,连续负于保加利亚和塞浦路斯遭遇两连败。本场挪威期待主场争胜,而斯洛文尼亚则将全力避免三连败的到来。

挪威本场排出433阵型,约书亚-金成为锋线领军人物,塔里克-埃尔尤努西和穆罕默德-埃尔尤努西辅佐。斯洛文尼亚方面,贝奇亚克和什波拉尔联袂锋线,中场则由科尔辛和扎伊奇双核坐镇。

第3分钟,斯特凡-约翰森传球,塔里克-埃尔尤努西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3分钟,斯洛文尼亚获得任意球机会,什图拉奇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1分钟,亨里克森传中,穆罕默德-埃尔尤努西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6分钟,约书亚-金在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41分钟,贝奇亚克传中,扎伊奇的攻门打偏。

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约书亚-金送出妙传,亨里克森的远射打偏。仅仅一分钟后,塞尔纳伊斯再度尝试远射,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上角,挪威1比0领先斯洛文尼亚。

第46分钟,贝奇亚克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2分钟,塞尔纳伊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1分钟,埃拉布德劳乌右路传中,穆罕默德-埃尔尤努西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9分钟,塞尔纳伊斯传球,斯特凡-约翰森的远射飞出底线。

第91分钟,扎伊奇传中,科尔辛的头球攻门顶偏。一分钟后,亨里克森传球,约书亚-金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底线。最终,挪威1比0小胜斯洛文尼亚。

双方出场阵容:

挪威(4-3-3):

门将:1号贾施泰因

后卫:14号埃拉布德劳乌、5号罗斯特德、3号霍夫兰德、2号阿莱萨米

中场:8号斯特凡-约翰森(80分钟,23号弗苏姆)、18号塞尔纳伊斯、19号亨里克森

前锋:10号塔里克-埃尔尤努西(75分钟,21号比约恩-约翰森)、7号约书亚-金、11号穆罕默德-埃尔尤努西(93分钟,17号林内斯)

斯洛文尼亚(4-4-2):

门将:1号贝莱奇

后卫:2号斯库比奇、17号梅夫利亚、4号克拉尼奇(9分钟,5号米特洛维奇)、13号约基奇

中场:15号茨尔尼戈伊(61分钟,7号伊利契奇)、6号科尔辛、22号什图拉奇(46分钟,21号比约尔)、10号扎伊奇

前锋:11号贝奇亚克、9号什波拉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