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惜大帝!李毅第一时间给亨利送祝福 一句加油意味深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法甲劲旅摩纳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亨利成为球队新一任主帅的消息,这样的消息自然让无数的亨利粉丝为之兴奋。在众多亨利的球迷当中,也有着非常特殊的一位,那就是来自于中国的大帝李毅,在摩纳哥方面宣布亨利成为球队主帅之后两分钟,李毅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转发了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并且配文道:“加油!”

亨利就任摩纳哥主帅

众所周知的是,李毅曾有句名言叫做“我护球像亨利”。于是,这句话成为了中国球迷调侃李毅的金句,而且从那时起,李毅和亨利这两人,便总是被中国球迷联系起来。需要指出的是,当时赫赫有名的亨利正是海布里之王,被称为亨利大帝,而李毅从那以后也就被无数球迷调侃称为李毅大帝。

不管球迷如何调侃,李毅非常明显的是一位忠实的亨利球迷。就在亨利正式成为了摩纳哥主帅之后,李毅也是第一时间送去了来自于大洋彼岸的祝福。李毅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转发了那则来亨利成为摩纳哥主帅的新闻,并且在微博上写上了对亨利的祝福“加油!”,并附上了一个加油的表情。虽然说李毅仅仅只写了短短两个字,但却蕴藏着无限的深意。

李毅为亨利送上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已经不是亨利与李毅之间的第一次互动了,在上赛季欧冠决赛开始前不久,李毅也通过某档电视节目像亨利发起了挑战书。而在随后亨利以视频的形式回复的李毅:“在Instagram上有人跟我说,李毅在解说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时向我发起挑战。我接受这个挑战。所以李毅,我想要看你给我展示‘蚌埠回旋’,期待着在伦敦见到你,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就这样,李毅与亨利这两位大帝去年在伦敦进行了碰面,这也是双方的第一次碰面。在阿森纳的训练基地,李毅也在训练场上与亨利进行切磋,场面一度非常的和谐。

正所谓“命运是一个非常美妙的东西”,李毅与亨利就因为那一句调侃的话结下了一段不解之缘。现在亨利成为了摩纳哥主帅,而李毅则依旧活跃在中国足坛。哪怕是相隔千里,大帝李毅也是时刻关注着亨利的动态,当亨利成为了摩纳哥主帅之后,李毅也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或许这才是真正的大帝之间的心心相惜吧。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