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老米11月对决不公开售票 付费直播邀土豪观战

[摘要]伍兹与老米之间的较量,不会对外售票,但会邀请一些富豪、名人观战。

老米伍兹相见欢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高尔夫世纪之战,见证伍兹与老米之间的较量,注定是2018年对球迷来说最期待的事情。不过,这场巅峰对决似乎并不太想对外开放,但会邀请一些富豪、名人观战。

早在今年月8,两位高坛传奇泰格-伍兹与菲尔-米克尔森之间,奖金高达900万美元的“天王对决”就已经敲定,比赛将于11月23日在拉斯维加斯的影溪高尔夫球场举行,让一众高尔夫球迷激动不已。

不过,这场高尔夫界的世纪之战似乎要让球迷们失望了。据外电报道,这场900万美元的对决将不会对外售票,仅有部分赞助商和VIP允许入场,比赛的转播信号将在美国按次付费频道播出。

米克尔森在8月接受采访时曾透漏,这场比赛将在黄金时间开打,不会在任何灯光条件下进行。但主办方尚未正式公布活动的时间安排,也没有确认按次付费的价格。

众所周知,11月感恩节期间,米克尔森将与伍兹在拉斯维加斯展开1对1的表演赛,他表示自己始终坚信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会继续在美巡赛上赢得胜利。

“他这一年来打得非常好,所以他赢得胜利我并不惊讶。东湖球场难度极大,伍兹打得太好了,我们都很期待他赢得胜利。对他再次夺冠这件事,我们从未怀疑过,他的挥杆和打法都让我们坚信,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巡回锦标赛的冠军是伍兹的第80个美巡赛冠军,他现在只差3个美巡赛冠军就可以成为史上赢得美巡赛最多的球手。

伍兹和米克尔森上个月在莱德杯上联手贡献了0胜6负的尴尬比分,但是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泰格-伍兹在之前一个星期刚刚赢得了巡回锦标赛的冠军。目前,Westgate Las Vegas SuperBook把泰格-伍兹列为获胜的热门人员,赔率是-220(下注220美元赢得100美元),菲尔-米克尔森失败的赔率是+180(下注100美元赢得180美元)。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