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探:哈登是全联盟最难防之人 火箭难再拿65胜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美媒体《体育画报》采访了球探,对新赛季各支球队进行了解读,球探认为詹姆斯-哈登是全联盟最难防的球员,但火箭新赛季很难再拿到65胜。

詹姆斯-哈登

今年休赛期,火箭的阵容有所变化,他们虽然留下了克里斯-保罗和克林特-卡佩拉,但还是失去了阿里扎和巴莫特。火箭引进了詹姆斯-恩尼斯、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还通过交易得到了布兰登-奈特、马奎斯-克里斯,深度有所提升。

“我不认为他们能再一次赢65场,对于那些打出了梦幻赛季的球队而言,想要保持住是很难的,”球探认为,“现在火箭的主要问题是失去了阿里扎和巴莫特,到了季后赛这个问题会显现出来。恩尼斯、塔克、杰拉德-格林能取代阿里扎和巴莫特吗?这将最终决定火箭的命运。阿里扎和巴莫特不在乎得分,他们就是去防守,他们已经证明过自己可以做到这些。”

上赛季,火箭拿到常规赛队史最佳战绩,他们一路杀到西部决赛一度3-2领先于勇士,可惜伤病袭来,保罗倒下,火箭惨遭逆转无缘总决赛。球探认为:“火箭的主要球员在变老,保罗看上去总是在错误的时间受伤,我不知道我们能否说火箭本来可以杀出西部决赛,因为勇士总是会在命悬一线时爆发。”

该球探还解读了火箭多个球员,他表示:“眼下哈登是全联盟最难防的球员,因为他持球时太聪明了,可以以多种方式得分,他是不可思议的终结者、创造者、传球手,他一场上罚球线的次数能到10次、11次,他就是得保存能量,到季后赛能发挥相同的影响。”

“埃里克-戈登是火箭的关键组成,他不仅仅能替补登场提供得分,还能在球队需要他时终结比赛。卡梅隆-安东尼得成为一个更高效的射手,因为他不会像之前那样得到那么多触球次数,他得接受火箭的安排,防守端倾注更多精力。我觉得安东尼会在比赛初期得到一些出场时间,但因为防守的缘故他也许不会在比赛末段登场。”

“塔克在比赛末段会大量打大前锋,他的主要工作是防守,当他能投中底角三分,这能令火箭变得更好。如果奈特恢复健康,他也能提供帮助,他可以投篮,他充满饥饿感,假如保罗倒下,奈特比火箭其他每个球员更能胜任保罗替身的角色,他能给火箭分担一些压力。”

今夏卡佩拉签下了5年9000万美元的肥约,球探认为:“这是一笔聪明的运作,他在火箭的价值超过他在其他球队的价值,当他在场上跑起来打攻击对手,他能令火箭的体系运转更流畅,他是个出色的终结者,正是火箭所需要的,他才24岁。”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