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将签下考神亲弟弟 合同类型和小丁完全一样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推特爆料,勇士队即将与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亲弟弟贾利尔-考辛斯签下一份Exhibit 10合同。

小考辛斯新赛季会到发展联盟锻炼

所谓Exhibit 10合同,是2017版劳资协议中增加的一个类别,意为“发展联盟奖励与双向球员转化”合同,是标准球员合同里的一页附加条款。在此之前,丁彦雨航与独行侠队签订的,也是这样一份合同。

Exhibit 10合同条款里规定,一旦球员被裁后成为指派球员,并在发展联盟球队中效力60天以上,那么他可以得到5000到50000美金的奖金。一份包含Exhibit 10附件的合同可以在常规赛开始之前转变为双向合同,再之后也可以转变成为正式的NBA的合同。

Exhibit 10合同主要是为给球队增加更大的灵活性,同时为球员增添更多的选择。签下Exhibit 10合同也意味着球员被裁员后同意球队的安排,愿意成为球队发展联盟指派球员或是双向合同球员。

而按照查拉尼亚的说法,小考辛斯接下来的一步,也是到勇士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斯勇士队去继续磨练球技。

今年24岁的贾利尔-考辛斯身高2.11米,体重120公斤,和哥哥一样在场上司职中锋。他曾在南佛罗里达大学打了两年球,场均得到5.7分5.3个篮板,2016年曾和独行侠签订过一份非保障合同,但很快被裁,迄今为止并未获得过在正式NBA比赛当中出场的机会。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