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后卫线遭遇魔咒?怀特因足跟伤势缺阵6到8周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赛季还未开始,马刺队的后卫线便如同遭遇了诅咒一般,接二连三出现严重伤病。继德章泰-穆雷和朗尼-沃克之后,今天德里克-怀特也高高挂起了免战牌。

怀特原本是顶替穆雷的不二人选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记者杰夫-麦克唐纳推特报道:马刺队的德里克-怀特因为足跟伤势,将缺席未来6到8周的训练和比赛,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格雷格-波波维奇的亲口证实。

今年夏天,为马刺效力了17个赛季的老将托尼-帕克以自由球员身份转投黄蜂,一个重要原因是年轻控卫穆雷的飞速成长,已经牢牢占据了首发位置,成为球队重点培养的目标,帕克即便留下,也只能发挥导师作用,得不到太多上场时间。

但在周一对火箭的比赛中,穆雷不慎膝部受伤,赛后检查结果显示其前交叉韧带撕裂,基本确定赛季报销。几乎与此同时,马刺队今年选中的新秀双能卫沃克,也因为内侧半月板撕裂接受手术,预计要休息两个月之久。

因为穆雷和沃克的伤病,怀特本来被看作马刺首发控卫的不二之选,波波维奇看起来对他很有信心。而在周四对老鹰的比赛中,怀特首发出场也的确表现不错,在29分钟上场时间里11投6中贡献15分6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以及2次盖帽。

然而眼看就要迎来爆发机会的怀特,却因伤病打击不得不在板凳席上熬过未来近两个月的时间。在他受伤之后,马刺队中已经仅剩帕蒂-米尔斯一名控球后卫,后续会不会通过交易或者签约引进一位临时替代者,有待观察。

马刺可以因为穆雷的伤病申请一个伤病特例,但按规定其额度只能是穆雷工资的50%。考虑到穆雷今年年薪仅为154万美元,这一特例的实际价值实在太过有限。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