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初晨稳定输出奠定比赛形势 浪浪大心脏强力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五周第三天的比赛日。第二场东部内战,EDGM战胜TOPM,拿下二连胜,状态回温。

在这个赛季,EDGM之前的状态和战绩都不容乐观,惨遭六连败的他们队伍气势和状态都势必会受到影响,而在他们俱乐部经理兼总教练阿布回归队伍共渡难关之后,EDGM状态回升,今日更是一鼓作气,拿下两连胜。

EDGM队伍状态的回温与总教练的指导必不可少,同时队伍也重整旗鼓,调整bp,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射手打野依旧可行,昨天的胜利为队伍找回气势,队员更加坚定信心,从而EDGM愈战愈勇。EDGM今天能斩获二连胜与双C的优秀发挥亮眼操作息息相关,EDGM也是宝贝双C!

在今天与TOPM的精彩对决中,陶传凯(ID:初晨)打野前期平稳发育,带动节奏,后期配合队伍团战稳定输出,第三局马可波罗转大爆炸伤害,帮助队伍进去赛点;而在赛点局的天秀公孙离拿下三杀,一波团战带走对面,只取水晶,拿下赛点!

而对于陶传凯(ID:初晨)这名选手,曾经以刺客打野闻名,而现在的射手打野也是毫不逊色,他在赛场上的稳定发挥,无疑是队伍的一个大节奏点。看似可爱温柔的一名选手,实则打法凶悍,被誉为野区大魔王也是实至名归!

当然EDGM今天能有这么出色的表现,刘培锋(ID:浪浪)也是一个神助攻。刘培锋(ID:浪浪)曾经以貂蝉火舞诸葛亮出名,是一位能以低经济打出高伤害的中单选手,他打法可进可退,赛场上随机应变。

今天的他的表现也是赛场上的一大亮点,他使用了两局偏功能性的中单法师张良,配合队友抓边,打出节奏。每次敌方强开自家后排时,他反应迅速,沉着冷静。赛点局时,一手武则天二连击破,配合队伍一波结束比赛。不得不让人佩服他的大心脏!

虽然江山代有才人出,但是作为KPL老将陶传凯(ID:初晨)和刘培锋(ID:浪浪)绝不示弱,让我们相信他们会更加努力,会打在KPL赛场上打出更好的成绩!同时也相信经历过涅磐的EDGM必定能过浴火重生,超越自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