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塔利斯卡推荐恒大签前队友 卡纳瓦罗已经动心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根据土耳其媒体“kartalbakisi”的最新消息,广州恒大与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之间,可能会产生一笔“奇特”的转会交易。据该媒体透露,贝西克塔斯有意引进恒大外援高拉特;而与此同时,恒大也想以前贝西克塔斯球星塞克-托松作为球队的新补充。

塔利斯卡推荐前队友

据了解,恒大与塞克-托松的转会绯闻由来已久,而“kartalbakisi”表示,恒大之所以关注托松,是因为塔利斯卡的推荐。塔利斯卡与托松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都曾在贝西克塔斯效力,合作比较默契,报道中指出,塔利斯卡坚持向恒大推荐托松,而这已经引起了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的兴趣,如果恒大需要更换外援,托松绝对将成为热门人选。

与此同时,土耳其媒体称,如果恒大真的希望签下托松,意味着将给贝西克塔斯引进高拉特的机会。贝西克塔斯目前正在寻找新的攻击手,而观高拉特就是其中一个选择。土耳其人认为,引进托松,基本上恒大会放弃高拉特,而贝西克塔斯希望以一份租借报价引进高拉特,届时将很有希望获得实现。

托松出生于1991年,他是近年来土耳其足坛最火的前锋,曾经当选过土耳其年度最佳球员,随贝西克塔斯两次获得过土超冠军,并且是土耳其国家队的主力中锋,能够胜任锋线上的多个位置。作为中锋,托松具备非常强壮的身体和不俗的空战能力,而这些特点,足以令他吸引卡纳瓦罗的注意。

目前,托松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但是进球效率极差,已经逐渐有他将在冬天被埃弗顿抛售的新闻。或许在未来,托松和塔利斯卡这对前贝西克塔斯强力组合,有望在恒大得到重组。不过,托松曾经表态过,即使离开英超,他也会首选五大联赛球队加盟,在这样的情况下,不知恒大得手的机会有多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