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本托让韩国更加强大 反衬中国球员能力缺陷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今天,韩国国家队战胜了强大的乌拉圭,取得了和乌拉圭交锋史上的第一场胜利。赛后,韩国媒体“newspim”撰文称,主教练保罗-本托已经将他的执教理念完全与韩国融为一体;而本托在韩国的成功,也反衬了中国球员的能力缺陷。

韩媒截图

该媒体表示,战胜乌拉圭之后,保罗-本托在韩国的开局可谓十分完美。截至目前,本托率领韩国打了三场比赛,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而且对手实力都很强,唯一没有取胜的智利,也是排名世界第十二的强队。然而,本托几个月之前才从中超球队重庆斯威下课,原因是带队成绩不佳,但现在,他却在韩国重新证明了自己。

“在中超执教尝到苦果的本托教练,如今在执教韩国之后,将自己的执教哲学与韩国球员的能力完全结合在一起,产生了明显的效果。而战胜乌拉圭这一事实,也证明他在中超遭遇下课,不是他的错,而是因为当地球员在领悟能力上存在缺陷。在新教练的带领下,太极战士们以自信的心态展现了他们成熟的技战术水平,以传球为基础,从中场开始就压制了乌拉圭。”韩国媒体表示。

作为前葡萄牙国家队主帅,保罗-本托在遭遇了重庆斯威的滑铁卢之后,终于在韩国身上找回了自己昔日的风采。实际上,当初在成为韩国主帅的就职仪式上,本托就曾强调,他在中超的经历算不上失败,而且韩国球员的能力明显比中国球员更强,而且韩国与中国的执教环境存在差异。如今,本托已经完全征服了韩国人,似乎能在一定程度上佐证其当初说过的话。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