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广东险胜深圳 任骏飞18+5+5阿联14分

任骏飞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广东男篮和深圳男篮在珠海市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四节争夺,广东男篮以82-77击败深圳男篮,拿到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

四节比赛的具体比分为:18-14,19-17,22-30,23-16(广东队在前)。

这场比赛,广东队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小外援德莱尼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同时得到6个篮板7次助攻。任骏飞得到18分5个篮板5次助攻,周鹏17分,易建联14分6个篮板,孟铎得到11分。本场比赛,广东队新签的救火外援威姆斯虽然已经和球队会合,但还处在倒时差中,本场比赛没有出场。与此同时,随中国男篮到朝鲜访问的赵睿也缺席了本场比赛。

深圳队方面,4人得分上双。大外援萨林杰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同时得到7个篮板4次助攻。小外援肯尼-伯顿得到18分8个篮板,郭晓鹏得到12分,今年夏天回到深圳队的贺希宁得到11分。本场比赛,深圳队的顾全没有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孟铎在今年夏天从深圳队转投广东队后首次面对旧主,全场他6投4中效率不俗。

在此前的季前赛里,广东队在西宁赛区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深圳队在丹东赛区同样获得了2胜1负的战绩。随着新赛季的临近,两支球队也都在抓紧磨合,以最好的姿态来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广东队目前还在磨合当中,大外援莫里斯的意外受伤导致他们只能临时更换外援,新签的威姆斯于近日才和球队会合,接下来将经历倒时差和短时间内融入球队等问题,留给广东队的磨合时间已经不多,这种以赛代练的方式也不失为一种好的方式。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