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射手:踢中超等于结束职业生涯 给钱多但不快乐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近日,马德里竞技前锋、前克罗地亚国脚尼古拉-卡利尼奇,接受了西班牙《阿斯报》的专访。卡利尼奇透露,他曾经收到过一家中超俱乐部的高薪聘请,但是因为仍然想在高水平联赛立足,他拒绝了这一邀请。

外媒截图

“在佛罗伦萨踢球期间,曾有中超俱乐部开高薪挖我。”卡利尼奇说,“那是一笔相当多的钱,但是我踢足球是因为热爱这项运动,而不是仅仅为了挣钱。如果我当时选择去了中国,那么我的职业生涯很快就会结束,因此我决定继续留在高水平联赛,踢最高水准的足球。在中国踢球我不会感到开心,即使他们给我的钱很多,我的家人们也不会开心。如果当时我接受了,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不过我想要的是踢最好的足球、对抗伟大的球队。”

如果按照卡利尼奇的说法,他是在效力佛罗伦萨时收到中超报价,那么显然指的是卡纳瓦罗执教期间的天津权健。那一年,权健对卡利尼奇展开了疯狂的追求,不仅愿意拿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收购他,并且据称向其提出了高达11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因为卡利尼奇始终对权健态度冷淡,这笔交易最终泡了汤。

对于前天津权健主帅保罗-索萨,卡利尼奇仍有很深刻的印象:“当我离开第聂伯罗时,索萨给我打了电话,邀请我去佛罗伦萨,这让我很兴奋,虽然很多人才刚知道我,但我已经能在这样伟大的球队占据一席之地。在索萨手下,我表现不错,这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在世界杯上,卡利尼奇因为拒绝担任替补而被开除,对此他的解释是:“我们已经谈过,这是过去式了。我现在只想集中精力为马竞比赛。未来我肯定会回到国家队,我愿意这么做,但是有些事情必须得到改变。”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