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1人身价超印度全队 地球德比国足真能最低消费?

北京时间10月13日19:35,国足将坐镇江苏苏州迎战陌生的对手印度,双方上演地球德比。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中国国家队的身价为1283万欧元,而印度全队的身价甚至不如中国队的一个零头,只有185万欧元。

武磊

武磊1人超印度全队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的数据,中国队本次球员的身价为1283万欧元,其中身价最高的球员是武磊,他的身价达到了200万欧元。接下来是张琳芃的90万欧元,颜骏凌的75万欧元,吴曦的70万欧元,郜林以及金敬道都是65万欧元,而曾诚以及于汉超都是60万欧元,冯潇霆、张鹭、朴成都是50万欧元。身价最低的两位球员是郑智和张修维,其中郑智是10万欧元,张修维则是5万欧元。

而印度这边的总身价不过是185万欧元,其中球队队长彻特里的身价是27.5万欧元,全队第一,接下来是前锋拉尔佩克卢阿的25万欧元,其余再也没有球员的身价超过15万欧元。

印度今非昔比

印度目前的世界排名位列第97位,亚洲范围内排名第15,排名远不如国足,但绝对不容小觑。2016-2017年,印度足球曾经连续保持13场不败的成绩,期间甚至一度9连胜,对手包括缅甸、吉尔吉斯等亚洲球队,与此同时,印度也杀入了2019年亚洲杯决赛圈。

印度这次的22人名单里有10名U23球员,赛前球队主帅康斯坦丁直言,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对决,球队肯定是竭力打好这场比赛。对于之前西亚行1平1负的国足来说,此战绝对不能大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