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KL:“莽”能赢的话希望一直莽下去 取胜FNC因针对下路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迎来第三个比赛日,在iG与FNC的强者对决中,AD选手Jackeylove大杀四方领队获胜,并因大龙处的完美表现收获四杀直取MVP。赛后他接受成采访表示制胜关键是针对敌方下路,首登世界赛希望能少些失误。

Jackeylove接受采访

在本局比赛中,iG通过针对敌方下路成功建立为队伍建立起优势,虽然队伍在中期因失误遭FNC扳平不少局势。但iG通过随后大龙处团战的绝杀,还是顺利的拿下了此场比赛的胜利。而在双方所属的D组中,可以说此场比赛是观众公认的小组中最强之战。

当被问及为应对FNC,队伍是否有提前做准备时,Jackeylove表示昨天有观看FNC的比赛,发现如果FNC中路打出优势的话获胜的几率很大,所以今天我们牢牢地将他们中下两路压制住,于是我们获胜了。

此场对决中,势均力敌的中路极具焦点,但iG反其道行之,选择从下路入手挟制敌方C位的发育,成功转移了全场目光。Ning在前期也确实多次支援下路,亦成功为队伍创造了极大优势。尽管中期队伍一度因失误使局面呈过山车状态,但最终iG仍旧凭借更胜一筹的团战收获了比赛胜利。

对于前期下路爆发的团战及阵容选择的看法,Jackeylove解释道我们选择的阵容偏对线,但队员都拿到了自己熟练度很高的英雄。并且我们位于红色方,下路对线过程中我换血换得很成功,所以在两波决策中我们觉得能杀就上前了。

大龙团战作为此局的关键转折点,Jackeylove的优异发挥可谓是功不可没,不仅成功助队伍拿到大龙而且亦是收获四杀。然而遗憾地是他并未能拿到五杀,对此Jackeylove表示团战过程中没有刻意去看自己收获几杀,但当时打完大龙才发现自己拿到四杀,十分遗憾地与五杀失之交臂。

在S8赛季中完全体的iG可以说是势不可挡,鲜明的激进比赛风格已然成为他们的代名词。对于iG将“莽”这一风格带至世界赛场上,Jackeylove称不管是稳健还是激进,都是一种打法风格,无论是哪种风格,只要能赢就是好的。同时对于自己的首次登场世界赛,Jackeylove也非常谦虚地表达了自己的期盼:希望自己能在比赛中打得更好,同时希望自己能少些失误。

(文/十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