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厂长:躲塞恩大招属临时反应 迎战KT会针对Deft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三日,EDG击败TL迎来二连胜,赛后Clearlove接受采访表示iBoy失误会提醒他们冷静,明日对决KT会针对Deft。

Clearlove接受采访

继收获首胜后,EDG在今日成功战胜TL,收获队伍在小组赛征程中的第二胜。在本局比赛中,虽然队伍双人组在前期因冒然越塔使之稍陷劣势,但随后小龙团战五人的绝妙配合,致使EDG收获团战胜利,并以此为转折点成功滚大雪球赢得比赛。

在比赛开局,双方下路的对线便是此场的焦点之一,尽管EDG双人路凭借强行越塔先获一血,但面对敌方随后两波的急速支援,还是令优势的天平偏向TL一方。对此Clearlove解释说虽然前期我方下路对线处于优势,但因未考虑到加里奥的支援,所以出现了些许失误。不过中期我们的阵容更优于对方,所以稳住了心态。同时厂长也表示作为队伍老前辈,在面对iBoy出现此类失误情况时,他会提醒他们冷静,并让他们记下敌方使用的召唤师技能。

虽然本局前期EDG打得并不好受,但作为一支极为擅长抓机会的队伍,他们凭借小龙团战的完美发挥,成功扳回局面。尤其是Scout使用沙皇展现出的闪现留人一幕,不失为此场最为亮眼的操作之一。厂长表示当时我们正要去做视野,发现敌方正在攻打小龙。虽然在此波中我因释放大招入场很快阵亡,但这也为队友制造了良好的输出环境,加之队员装备已经初步成型,所以此波团战获胜理所当然。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小龙团战之外,EDG在上路的一波反打也极为惊艳,尤其是厂长在面对敌方塞恩TP绕后落地开大的情形,瞬间反使用R规避大招完美开团。对此厂长笑称,当时我们有看到他TP下来,在他开R的一瞬间,我迅速反应反身开团打出伤害。

自Clearlove选手出道至今,众所周知他是伊芙琳的精确使用者。而在之前的比赛日中,这一英雄也曾登上赛场,当被问及他对于伊芙琳登场的见解时,厂长表示世界赛能用,但还是需要配合阵容使用,同时需要使用得非常熟练才行。如果之后有机会我会在比赛中使用这一英雄。

结束今日的赛程,EDG明日将会与老对手KT对决,对此厂长说道会全力准备与他们的对决,今天有观看KT的比赛,Deft的发挥非常稳健,明天的比赛中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杀掉他,但会对他进行针对。

(文/十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