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水卡莎输出爆表斩获四杀 IG兵不血刃力斩FNC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第三比赛日,iG对阵FNC。凭着Jackeylove(俞文波)卡莎的爆炸输出,iG拿下比赛。

本局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FNC在蓝色方,iG在红色方

FNC ban:阿卡丽 刀妹 剑魔 青钢影 扎克

pick:洛 霞 塞恩 奥拉夫 乌鸦

iG ban:派克 牛头 厄加特 妖姬 鞋子

pick:卡莎 蕾欧娜 奥恩 赵信 辛德拉

双方BP

精彩回顾

前期,赵信红buff开局,奥拉夫F6开局。赵信3级绕后抓下,配合队友越塔击杀霞,赵信拿下一血。辛德拉也在对拼中逼出乌鸦闪现。5分钟,赵信再次抓下交出闪现再次击杀霞,洛干扰卡莎回城,反被其闪现击杀。8分钟,FNC四人包夹下路,成功击杀iG下路双人组,并拿下一血塔。

中期,奥拉夫抓死下路带线的奥恩。洛中路开辛德拉,iG支援赶到成功反杀乌鸦。14分钟,iG打峡谷先锋,FNC众人上前骚扰,但还是被iG击杀打野和辅助。FNC利用视野拿下第一条风龙,iG推掉对方中路一塔,但被击杀女坦和辛德拉。

20分钟,奥恩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下路一塔,乌鸦也在中路击杀。iG转身打大龙,塞恩以肉身成功阻止iG打大龙。iG打小龙后,在野区出现失误,被FNC击杀两人,FNC转打大龙。iG果断上前干扰,卡莎拿下四杀,赵信抢下大龙,iG在下路强行一波带走比赛。

双方阵容

iG : 上单Duke(李浩成),打野Ning(高振宁),中单Rookie(宋进义),ADC JackeyLove(俞文波),辅助Baolan(王柳羿)

FNC : 上单Soaz,打野Broxah,中单Caps,ADC Rekkles,辅助Hylissang

(文/bu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