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杜利察:坚持去年的角色 球队的打法不会变

拉杜利察表示会坚持自己的打法

腾讯体育常熟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2日,江苏肯帝亚男篮在常熟举办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球队大外援拉杜利察也出席了活动。在接受采访时拉杜利察表示,他会坚持去年的角色,而全队也会坚持去年的打法和特点不会改变。

在今年的休赛期,江苏肯帝亚最大的变动,莫过于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的离开。马尚的离去,让江苏肯帝亚外线少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进攻点。与此同时,球队新签下的小外援戴森,受到伤病的困扰,最近一段的表现并不是很尽如人意。

在新闻发布会的当天,戴森并没有现身,据悉在昨晚的季后赛中,戴森意外受伤,目前返回苏州进行治疗。尽管戴森在季前赛中的状态还不是非常理想,但球队还是给予了他充分的新任,希望他经过调整和适应之后尽快融入球队的体系,展现出真正的实力。

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拉杜利察提问,在外援搭档发生变化的情况下,他的打法会不会也随之发生调整。对此拉杜利察表示:“虽然马尚不在球队了,但是我们还是要相信团队,坚持我们自己的打法。对我来说其实并没有太多的转变,我还是坚持去年在球队中的角色,尽努力最大程度的帮助这个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