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灯放羊!EDG轻取TL赢关键战 Scout沙皇带飞全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三日。第二场比赛由EDG战队轻取TL战队,拿下了本届小组赛的二连胜,Scout的沙皇建功荣膺MVP。

本局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TL在蓝色方,EDG在红色方

TL Ban:刀妹、阿卡丽、霞、岩雀、辛德拉

TL Pick:卡莎、酒桶、塞恩、加里奥、女坦

EDG Ban:厄加特、剑魔、塔姆、布隆、慎

EDG Pick:卢锡安、牛头、瑞恩、梦魇、沙皇

双方BP

精彩回顾

本局比赛中,前期EDG下路打法过于激进,被TL两次击杀。中期沙皇配合牛头团战成功扳回劣势,野区团战将经济反超。后期梦魇配合沙皇团灭TL,收获男爵BUFF,成功将兵线推上高地。最终EDG依靠经济优势和双C的爆炸输出成功赢得比赛胜利。

比赛前期,双方野区交换技能,在第6分钟卢锡安越塔强杀卡莎但加里奥支援迅速,TL取得优势。7分50秒酒桶游走下路再次击杀牛头,在13分钟双方野区遭遇TL击杀第一条土龙,但EDG及时支援,双C输出收下三个人头。

比赛中期,在15分40秒双方中野游走下路,EDG拿下一血塔。19分40秒双方再次野区团战,梦魇先手配合沙皇,卢锡安击杀加里奥以及女坦。EDG顺势击杀风龙,反超经济。

比赛后期,在23分钟梦魇再次先手,配合沙皇大招强行团灭TL,并且击杀男爵成功将兵线正面推进。在26分50秒EDG双C再次疯狂输出,成功赢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数据

上场阵容

TL 战队: 中单Pobelter,辅助Olleh,上单Impact,打野Xmithie,ADC Doublelift

EDG 战队:上单Ray(全志愿)、打野Clearlove(明凯)、中单Scout(李汭燦)、ADC iBoy(胡显昭)、辅助Meiko(田野)

(文/蓝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