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年轻人进步欲望强 不会给他们太大压力

肯帝亚主帅表示不会给年轻人太多压力

腾讯体育常熟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2日,江苏肯帝亚男篮在常熟举办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球队主帅贝西洛维奇表示,肯帝亚队当中的年轻人进步欲望很强烈,但作为主帅,他不会一下子给年轻人增添太多的压力。

“我们的比赛不是很流畅,这也正是季前赛的目的,希望利用季前赛的这个机会来演练不同的阵容,来使大家找到更好的默契。我们希望在这里发现问题。赛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是一场比赛。我们会通过一场一场的比赛,更好地磨合。”谈及最近季前赛上出现的问题,贝西洛维奇表示。

今年夏天,江苏队也发生了不小的人员变化,老将陈磊宣布退役,效力球队多年的前锋刘亚晖新赛季也将脱下战袍,转型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与此同时,有三位青年队的球员升入了一队,给球队注入新鲜的血液和力量。

“我们的年轻队员非常的年轻,他们训练很努力。我看到了他们进步的欲望以及前进的动力。但是这些孩子也承载着打CBA比赛的压力,因为这里有胜负和成绩的要求。如果贸然把他们推向前台,会让他们更加背上包袱。”谈及对于年轻球员的使用,贝西洛维奇说道,“我也不想一开始就给他们这么大的压力。我希望他们是慢慢的来体会联赛的感觉,无论是身体对抗还是技战术理解,在未来时间里他们能有做出一些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