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主帅谈揭幕战对手广东:他们永远是争冠球队

雅尼斯谈广东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文/陈月泽)近日,北京男篮以2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常熟站季前赛的比赛。而主帅雅尼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即将在揭幕战中面对的对手广东男篮。他表示广东队实力雄厚,永远是争冠级别的球队。

“比赛打完后我们有很多总结和收获,无论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方面。最后一场比赛的防守不令人满意,给对手太多轻松得分的机会。防守端完成的不是很好,让对手找到了进攻节奏。”季前赛结束后雅尼斯总结道。

在新赛季的揭幕战,北京男篮即将面对宿敌广东队的挑战,对此雅尼斯表示:“CBA联赛首场比赛我们将对阵广东,广东是个很强的对手,他们永远是争冠道路上很有实力的球队、是一支很有经验的球队。我们知道自己是谁,竭尽全力做最好的自己。对阵广东将是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胜负对我而言没有太大的意义,联赛是一场马拉松,并不是一场短跑,由一场胜负来决定。”

在季前赛中,北京队使用了多名年轻的小将,让他们得到锻炼。谈及他们的发挥,雅尼斯说:“第一场比赛邱天进入比赛状态比较慢,第二场他打得不错,第三场中规中矩。他比较积极,还有上升的空间。这个赛季对张卓的挑战比较大,把他改到四号位,因为目前这个位置人手比较紧缺,对他来说是比较难的挑战。张卓已经尽了全力,对于年轻球员我们要有信心。王旭之前缺失了与队伍合练非常重要的时间,在美国因伤三周没有合练,这次赛事他才开始五打五的对抗,我觉得应该给他客观公平的评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