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7:30视频直播篮网vs尼克斯 9号秀盼找回手感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尼克斯将于北京时间13日早上7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篮网,两队将用一场纽约德比为季前赛收官,9号秀诺克斯期盼能找回手感。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诺克斯能否找回手感?

由于波尔津吉斯因伤要长期休战,新赛季纽约球迷将希望都寄托在了9号秀诺克斯身上。在季前赛首战,诺克斯就有不俗的发挥,砍下13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不过最近两场比赛,诺克斯手感欠佳,合计出手28投仅8中,三分球更是9投1中。在常规赛即将开始前,诺克斯需要尽快找回手感,尤其是这场纽约德比,他如果能打出出色的表现,有助于他更快地征服尼克斯球迷的心。

焦点对位:拉塞尔VS尼利基纳

两支球队新赛季的前景都不太被看好,篮网最倚重的球员是拉塞尔,他在最近的两场季前赛中场均砍下21.5分和4个篮板。而要与拉塞尔对位的是尼利基纳,他在上场对奇才的比赛中得到了10分。

两队状态:尼克斯更胜一筹

本赛季季前赛,尼克斯以三连胜开局,直到上场才输给了奇才。不过那场比赛,尼克斯雪藏了主力中锋坎特。而篮网在季前赛中只有1胜2负的表现,上场以27分之差惨负于猛龙。

赛前言论:篮网主帅对球队表现失望

篮网上场不敌猛龙,球队主帅阿特金森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

“我们没有打出应该有的竞争力,只在第一节有不错的表现,但在这个联盟里,这是远远不够的。”阿特金森说道,“对手在之后的比赛中都比我们更有活力和能量,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不够好。”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尼克斯:尼利基纳、小哈达威、诺克斯、兰斯-托马斯和坎特

篮网:拉塞尔、勒维尔、哈里斯、达德利和阿伦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