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视频直播9场精彩比赛 勇士期盼复仇湖人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季前赛迎来收官日,共安排11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其中的9场,敬请关注,以下为13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7点 马刺vs魔术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马刺与魔术均在季前赛拿到2胜2负战绩,马刺的伤员问题比较严重,比如朗尼-沃克和德章泰-穆雷都遭遇伤病困扰,马刺上一战以127-130输给了老鹰,阿尔德里奇轮休并未登场,德玛尔-德罗赞出战32分钟,12投4中拿到15分6次助攻,鲁迪-盖伊则有28分入账。魔术上一战以102-86战胜灰熊,阿隆-戈登和艾萨克都拿到15分,魔术与马刺在内外线都有焦点对位,上一战轮休的阿尔德里奇有望登场,但马刺控卫德里克-怀特将因伤休战,马刺后卫线连遭打击。

7点 广州男篮vs奇才(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广州男篮将连续第二年与奇才在季前赛对战,在去年的对话中,广州队以96-126告负。奇才在今年季前赛拿到3胜1负战绩,近来连续击败热火、尼克斯和活塞,取得三连胜,约翰-沃尔在上一战击败活塞的比赛中拿到32分9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则有17分入账,广州男篮并不具备击败奇才的实力,而从比赛中多学习,就是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

7点 黄蜂vs独行侠(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黄蜂在季前赛拿到3胜1负战绩,上一战以110-104击败了公牛,肯巴-沃克出战28分钟拿到20分7个篮板,托尼-帕克替补登场12分钟,2投0中没有得分入账,不过贡献了4次助攻,独行侠在结束中国赛之后,回到美国,他们将在季前赛收官战与黄蜂交手,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已经被独行侠裁掉,而哈里森-巴恩斯和德克-诺维茨基均有伤在身,难以出战13日的比赛,东契奇和丹尼斯-史密斯的表现将是一大看点。

7点 活塞vs骑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雷吉-杰克逊在上一场与奇才的比赛中拉伤腹股沟,好在并无大碍,毕竟他才刚刚伤愈回归,活塞会谨慎对待他的伤情。布雷克-格里芬和“庄神”德拉蒙德在与奇才的比赛中分别拿到16分和17分20个篮板。

骑士在季前赛拿到2胜1负战绩,上一战以102-111输给了步行者,凯文-乐福等主力并未出场,“8号秀”塞克斯顿的表现也不理想,全场7投仅1中,乐福、小南斯和奥斯曼因伤将无缘13日的比赛,而塞克斯顿能否找回手感,是一大看点,此外,日日奇将在13日担任骑士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出任替补。

7点30分 篮网vs尼克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篮网与尼克斯将进行季前赛的第二次交锋,在首度交手时,尼克斯以107-102奏凯,伊内斯-坎特当时拿到22分20个篮板,丹吉洛-拉塞尔则有11分入账。篮网与尼克斯在13日的比赛场地将是纽约麦迪逊花园球馆,季前赛取得3胜1负战绩的尼克斯能否再胜篮网,而1胜2负的篮网能否完成复仇?

8点 老鹰vs热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林书豪在上一场与马刺的比赛中复出,他在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了10分,“5号秀”特雷-杨大放异彩,不仅全场拿到22分,而且完成了超远三分准绝杀,帮助老鹰将季前赛战绩提升至2胜2负。热火还是有一些伤员,多少影响了球队的磨合,他们上一战以140-128击败了鹈鹕,阿德巴约贡献26分,约什-理查德森则有25分入账,韦德、德拉季奇、怀特塞德等球星轮休,不过在季前赛收官战中,他们有望复出登场。

8点 掘金vs公牛(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掘金在季前赛拿到3胜1负战绩,但在今夏签约的小托马斯还未完全摆脱伤病,还未登场亮相,在上一场以103-109输给快船的比赛中,掘金主力球员都只打了12分钟左右,约基奇拿到4分。公牛上一战以104-89战胜了步行者,结束两连败,扎克-拉文、贾斯汀-霍乐迪和波蒂斯都拿到20+得分,贾巴里-帕克替补登场26分钟拿到11分6个篮板。由于掘金内线有约基奇、米尔萨普坐镇,公牛或在13日的比赛中变阵,让罗宾-洛佩兹等大个球员重回首发。

8点 火箭vs灰熊(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周琦的受伤让中国球迷很伤心,好在伤势并不算太严重,火箭带着3胜1负的战绩迎来季前赛收官战,将对阵灰熊,两队在季前赛刚开始时就打过一场比赛,当时火箭以131-115奏凯,当时保罗和哈登分别拿到22分和20分,卡梅隆-安东尼则有13分入账,灰熊球员迈克-康利拿到16分。卡佩拉有伤在身,不过他预计出席与灰熊的季前赛收官战,而埃里克-戈登处于每日观察状态。

8点30分 森林狼vs雄鹿(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吉米-巴特勒已经回归球队,并参加球队分组对抗赛,不过他并未放弃交易想法,重申了交易请求,而球队多少也受到了巴特勒要求离队闹剧的影响,季前赛正遭遇三连败。森林狼将在赛季收官战对决雄鹿,而两队前不久刚刚交战过,狼队以107-125告负,卡尔-安东尼-唐斯在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33分12个篮板,表现强势,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拿到21分10个篮板。

安德鲁-维金斯因妻子即将临盆未来到密尔沃基,将缺席13日的比赛。

10点 国王vs开拓者(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国王上一战面对爵士遭遇一场溃败,季前赛战绩来到2胜3负,“榜眼秀”马文-巴格利出战21分钟,拿到17分8个篮板。开拓者上一战以116-83击败太阳,季前赛拿到2胜2负战绩,“双枪”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都缺席比赛,不过他们有望在13日复出,利用季前赛最后的机会进行全队磨合。

10点30分 湖人vs勇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湖人与勇士的比赛太受人关注了,因为一方是詹姆斯的新球队,一方是卫冕冠军,更何况詹姆斯与勇士太有渊源,过去四年均在总决赛中相遇,而两队在11日已经打过一场比赛,湖人最终以123-113取胜,郎佐-波尔迎来季前赛首胜,替补登场23分钟拿到7分4记抢断,勒布朗-詹姆斯打了18分钟,拿到1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尤其半场结束前的超远压哨三分震惊四座。

勇士球员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在上一场与湖人的比赛中拿到23分和20分,杜兰特则有18分12个篮板入账,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球队每个人都太想表现自己,但没有专注于篮球,这是球队失利的原因,而在13日的比赛中,勇士期盼能复仇湖人。因伤缺席此前三场比赛的德雷蒙德-格林预计在13日复出。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