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扑街炫富”火爆网络 跑圈大神教你正确的打开方式

近日,ins的网红们发起了一种新型的炫富方法——扑街式炫富法。这些网红们一个个躺倒在地,以非常夸张的方式炫着自己的各式名牌,还非常心机的po出名车、名表等值钱物件。这股风已经刮到国内,在一组扑街炫富的最新版里,我们发现了两位国内跑圈的大神。

扑街炫富来源于外国,刚开始是一位富家女醉倒在豪车的车门,整个人趴在地上,有一只脚还搭在豪车上,在地面散满奢侈品。不久后全球都开始模仿,内地也有很多网友开始模仿,并且产生了五花八门的炫富模式。

不急着说跑圈大神的扑街炫富,先来一组国外大神们的姿势。

这位网红穿着礼服,打扮的像是要去参加晚会。敞篷车十分的吸引目光,不过从她包包里掉落的东西来看,有点囊中羞涩啊。

这位网红就非常实在,直接撒了一把钱在地上,不过数量有点太少了,还是她的紫色车子比较吸睛。

这位网红的掉落方式就比较夸张了,无论是质量上还是数量上非常有优势,小仙女们应该很想拥有她的化妆包。不过她那辆粉红小跑车,更是少女心爆棚。

这位网红一看就是运动型博主,掉出来的东西都是和运动有关的。和那些晒衣服、晒化妆品的路线完全不一样。

扑街炫富到了中国该怎么玩,下面进入到中国版本时间:

虽然画风变了,但是形式风格依旧在坚持。

体育圈也玩起了这个运动,看看这位健身姑娘的扑街炫富,各种器材齐全,真的很爱运动呢!

巧合的是,国内跑圈的大神们也加入了扑街炫富的热潮,当然他们的画风要正常很多,可谓一图不离本行。

第一位出场的是邢如伶。

55岁的邢如伶在跑步圈内被昵称为“邢姥姥”,因自己身体有病而与跑步结缘,在结束不久的2018八百流沙极限赛中以116小时16分50秒的优异成绩,夺得女子亚军,荣获“车骑大将军”称号。

邢如玲曾获2009年北京昌平户外耐力跑挑战赛100公里女子组第一名,并连续9年获得“攀登中央电视塔赛”的冠军。2011年北京昌平户外耐力跑挑战赛100公里女子组第二名,她的成绩是10小时48分18秒。

2014年在香港,邢如伶因Cp7之后跑错路,最终以18小时27分钟顽强地完成100公里组别的比赛!看看人家炫的各种能量胶和补给,跑圈大神不是一天练成的。

第二张图是田同生。

在马拉松跑道上,田同生算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他从55岁开始跑步,却仅仅用26个月便完成了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事,看看他洒满地的奖牌,就知道他丰富的马拉松参赛经历。他说要在有生之年完成100个马拉松赛事,而央视拍摄的纪录片《布道马拉松》中的主人公就是他。

田同生的身份有点复杂,是国内著名的客户关系与品牌管理咨询专家,也是万科总裁郁亮和高级副总裁毛大庆的跑步辅导老师。事实上,这些高管不仅爱听他讲跑步,也爱听田同生讲怎么把跑马的精神运用到企业管理中。

看过两位跑圈大神的扑街炫富后,我想说这样的“炫富”还可以再多点吗?人家秀车秀表,你们秀参赛证、秀奖牌,这实力打脸得让人一个大写的“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