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老板:很开心欧文愿意续约 他是真正的凯尔特人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根据此前的报道,欧文已经口头承诺将在明夏和凯尔特人续约。凯尔特人老板表示,他非常开心欧文愿意和球队续约,并称后者是真正的凯尔特人。

欧文在去年休赛期申请骑士交易走他。消息已经传开后,不少人感到惊讶。但欧文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其实是有迹可循的。

来到东部的这支青年军之后,欧文成为了球队的门面。常规赛期间,他数次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帮助绿衫军。欧文在常规赛末段遭遇伤病,随后没能随队征战季后赛。但顽强的凯尔特人仍然一路杀进东部决赛,最终和骑士大战七场后败下阵来。

留在凯尔特人显然非常适合欧文。在这儿,他是球队的核心。凯尔特人拥有众多天赋异禀的球员,他们的主帅更是足智多谋。明夏,他有可能和绿军签下一份5年1.89亿美元的合同。

“他是一个真正的凯尔特人,一个很棒的家伙,”凯尔特人老板格罗斯贝克说道,“他将在明夏考虑和我们续约,我对此感到非常荣幸。对于双方的关系,我感到很开心。”

在凯尔特人的这一年,欧文是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效力骑士期间,他并未有过这样的待遇。谈到欧文的未来,格罗斯贝克表示他没有任何担心。

“我不会太过担心欧文,”格罗斯贝克说道,“我觉得他会看到我们拥有什么,他会是领导和建设这一切的一部分。如果你在波士顿建设了一些东西,那会是一笔财富。那最终可能会让你的球衣号码高挂球馆上空。在其他地方,你就不能这么说了。”

实际上,欧文此前确实多次表示,他希望自己的11号球衣能在凯尔特人退役。

“对我们来说,拥有一名欧文这样水准的球员确实很关键,”格罗斯贝克接着说,“你乐于知道他将来会考虑你。你希望成为他的选择,我觉得他也会希望留在这儿。”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