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托斯:葡萄牙想念C罗 没有球队失去最佳还能更好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欧足联国家联赛,葡萄牙3-2击败波兰,在C罗没有入选本期集训队的情况下,葡萄牙的战斗力依然不俗。《进球网》消息,尽管葡萄牙依然能赢球,但是该队主帅桑托斯仍然表态思念C罗。

葡萄牙老帅桑托斯与C罗

C罗是葡萄牙队史最佳射手,不过在世界杯后,他没有参加葡萄牙在9月份和10月份的比赛,葡萄牙王牌希望先专注尤文图斯。谈到C罗的缺阵时,桑托斯表示,“没有哪支球队少了世界最佳球员还会更好,讨论谁是否在球队是没有意义的。当C罗在球场上的时候,他在左路的位置会更加靠近,他可以在球门前给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我们必须想办法将球传给他。当C罗内切的时候,我们就得有一个球员在左路补上他的位置,我们未来也会这样做。”

虽然暂时退出了国家队,但是C罗从未表态自己会告别葡萄牙队,因此,未来的话,他应该还会重回葡萄牙队。

C罗并未表态退出葡萄牙国家队

桑托斯还谈到了击败波兰的比赛,“我们开局很好,控制了皮球,但是却率先丢球了,在丢球后,我们遭遇了一定困难,不过球队保持了冷静,依然控制着节奏。我们打入第三球后,开始在危险的区域失误,球队还是有不少问题。”

葡萄牙主帅还谈到了防守的重要性,“葡萄牙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获胜,而结果也说明了这一点。如果我们不想赢球的话,那么是无法夺得欧洲冠军的。有的时候,我们会偏重于防守,有的时候则加强进攻,不过你首先要立足于防守,不然的话,你是很难赢球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