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甜瓜将让卡佩拉受益 内线会有更多机会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ESPN专家罗伊斯-杨今天在参加一档播客节目时表示,卡梅隆-安东尼的加盟将会让火箭中锋卡佩拉更多受益,卡佩拉将会在内线获得更好的得分机会,打出更高的进攻效率。

“你们知道吗?我在想的一点是,卡佩拉将会从安东尼加盟这件事上受益很多。就像之前在雷霆队发生的事情一样,由于安东尼的加盟,亚当斯打出了他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罗伊斯-杨说道,“好几个球员都跟我谈及这一点,比利-多诺万也跟我说过这一点,他们认为这一切都和安东尼有关系。”

“我觉得,这样的事情会推动安东尼去努力扮演好这样的角色,他需要获得一些表扬和肯定,但我觉得这些都是事实。当你拥有一名像安东尼这样的球员在侧翼拉开空间,对方的防守肯定不敢轻视他,不会让他轻松获得空位,所以肯定会对他加强盯防。虽然安东尼现在的投篮没有上个赛季那么好,但他仍然是NBA的优秀投手之一,对方的防守对他仍然是比较忌惮的。”

“所以,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已经拥有了那么多武器,有好多名优秀的三分投手可以拉开场上空间,这样卡佩拉一旦顺下到篮筐下,他就会获得在油漆区内得分的机会。不过,我觉得,由于安东尼的到来,卡佩拉会在这方面获得更多更好的机会。把安东尼和其他投手一起放到场上,火箭队真的可以拉开很大的内线空间,特别是火箭队还有像哈登和保罗这么优秀的传球手。我的意思是,那样卡佩拉将会在油漆区内获得很多机会。”

上赛季,卡佩拉在场与不在场的情况下,火箭队的进攻效率是有较大区别的。新赛季,随着安东尼的加盟,如果卡佩拉能让自己的进攻表现更加出色,那上赛季已经排到全联盟第一的火箭队的进攻效率将会更上层楼。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