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裁员常规赛名单出炉 15年17号秀或搭档小丁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独行侠官方确认,球队裁掉了拉沙德-沃恩和东特-英格拉姆,他们有可能会加盟发展联盟下属的得克萨斯传奇,新赛季跟丁彦雨航并肩作战。至此,独行侠常规赛15人阵容已经确定。

沃恩

在训练营期间,独行侠本来阵容里有20名球员,但在昨天,他们裁掉了丁彦雨航。根据报道,丁彦雨航接受独行侠的提议,成为发展联盟指派球员,他新赛季将前往独行侠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得克萨斯传奇打一个赛季。

而在今天,独行侠又宣布裁掉两名球员,分别是沃恩和东特-英格拉姆。沃恩是2015年17号秀,此前效力于雄鹿、篮网和魔术,场均能够贡献3分1.1篮板和0.5次助攻。东特-英格拉姆则是今年的落选秀,他代表公牛出战夏季联赛的比赛,场均能得到6分4.8篮板和1.4次助攻。

沃恩和英格拉姆在被裁掉之后,如果没有其他球队认领,他们将会跟丁彦雨航一样成为独行侠的发展联盟指派球员,也将前往得克萨斯打球。也就是说,新赛季,丁彦雨航、沃恩和英格拉姆将会在发展联盟继续当队友。

在两天裁掉3名球员后,独行侠阵容缩减至17人,其中有保障合同球员15人,分别是诺维茨基、巴恩斯、小乔丹、马修斯、鲍威尔、东契奇、丹尼斯-史密斯、巴里亚、芬尼-史密斯、哈里斯、梅杰里、克勒贝尔、布朗森、布罗克霍夫和斯伯丁,以及两名双向合同球员字母弟和麦孔。

至此,独行侠出征新赛季常规赛的球员名单已经出炉,希望他们能有个好成绩。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