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队新外援抵达东莞 新赛季组死亡五小全力冲冠

威姆斯暂替骨折的莫里斯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1日晚,广东男篮通过官方社交平台透露,新外援索尼-威姆斯已经抵达东莞,他将暂时顶替受伤的莫里斯,新赛季携手“八冠王”再向联赛总冠军发起冲击。

抵达东莞

“索尼-威姆斯抵达东莞。”广东男篮官方微博写道,从上传的两张照片来看,威姆斯的心情看起来非常不错,一会儿对着镜头比划出一个“剪刀手”,一会儿又在酒店的门口玩起自拍。

由于在热身赛中手腕受伤,莫里斯将至少休息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广东男篮启动紧急预案,找来上赛季在浙江男篮效力的威姆斯,据球队总经理朱芳雨介绍,之所以选择威姆斯,是因为没有合适的大外援人选,所以索性求变,使用双小外援阵容。据知情人士透露,广东男篮与威姆斯的合同期限是两个月。

对位阿联

威姆斯曾非常蔑视CBA联赛,他嘲笑CBA“像跟小孩子一起打比赛,场均得40多分实在太没劲了!”但是上赛季威姆斯加盟浙江男篮,场均砍下31.7分8个篮板和5.9次助攻。在离开CBA后,威姆斯前往土耳其劲旅艾菲斯队效力,每场贡献12.8分3.4个篮板和3.1次助攻。

因此,威姆斯个人的攻击力毋庸置疑,另一名外援德莱尼攻击力更强,身高1.91米的他曾在欧冠四强赛半决赛得到26分,三四名比赛得到21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4记抢断,并入选欧冠第一阵容,两年前杜锋前往欧洲考察时就对其青睐有加。2016年德莱尼签约亚特兰大老鹰,一度是球队的主力轮换,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6.3分1.9个篮板和2.8次助攻。

所以当威姆斯和德莱尼同时在场时,广东男篮完全可以打“死亡五小”的战术,用速度和冲击力去击败对手,不过在防守一端,“八冠王”将会面临考验,尤其在遇到机动性较强的内线时,威姆斯的身高就会被对手有所针对。

但是休赛期广东男篮交易得到老臣苏伟,中锋位置上的劣势得到了补强,身高2.07米的周鹏可内可外,再加上“一哥”易建联,以及孟铎、赵睿、任骏飞和胡明轩等实力干将,他们有能力在阵地战和跑轰之间自由切换。至于新赛季威姆斯能否和广东完美融入,唯有通过比赛来检验了。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