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詹皇是联盟最刻苦球员 巴特勒可能留队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据TMZ消息,NBA主席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是联盟中最刻苦的球员,在谈到巴特勒时,萧华表示,巴特勒很敬业,他和森林狼必须找到妥善解决的办法。

巴特勒

萧华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他是联盟中最刻苦的人。”萧华向勒布朗送去了最高的赞赏。

每个夏天,詹姆斯都会泡在训练房里苦练,正是这种态度让他能够在33岁的年龄继续保持巅峰状态。

此外,巴特勒的交易迟迟未能完成,在谈到双方的状况时,亚当-萧华表示:“巴特勒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森林狼也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巴特勒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我了解他,如果你不能交易他,那么他就会留下来,继续努力打球。”

就目前而言,森林狼并没有找到理想的筹码,因此,在短时间里,巴特勒可能会继续留在球队效力,他此前已经参加了森林狼的训练,并召集队友召开了一个内部会议,据巴特勒透露,他愿意在常规赛开始后和森林狼球员并肩作战。

2019年夏天,巴特勒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对于一些有机会得到他的球队而言,他们并不希望花费高价的筹码去换取巴特勒,如果森林狼继续坚持高昂的要价,他们最终可能面临白白损失巴特勒的风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