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安心修养吧!席尔瓦们撑起葡萄牙锋线 3人主导大逆转

腾讯体育讯 C罗继续缺席本次葡萄牙集训名单,但葡萄牙却在客场3-2击败波兰迎来欧国联小组赛2连胜。C罗不在,葡萄牙的进攻火力点变得分散,3个席尔瓦联手制造3个进球。

“席尔瓦们”撑起葡萄牙

首先要说的是状态最好的安德烈-席尔瓦(简称A席),上轮与意大利的比赛正是他打入制胜进球,今夏加盟塞维利亚后A席在西甲7次出战打进7球,在射手榜上力压梅西。与波兰的比赛,A席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门前成功吃饼扳平比分,最近5次为葡萄牙出战客场赛事A席打进6球,效率奇高。

A席表现抢眼,贝尔纳多-席尔瓦(简称B席)表现也不差。穿上葡萄牙10号的B席是葡萄牙进攻发动机,内切突破后打门是他的绝活,下半场曼城球星正是靠这招帮助葡萄牙取得进球,这是B席在葡萄牙国家队第3粒进球。根据opta的统计,B席在2018年为葡萄牙队创造了14次得分机会,在队内高居第一。

除了A席和B席,此役为葡萄牙先发的还有第3个席尔瓦:拉法-席尔瓦(简称R席)。这名25岁的本菲卡攻击手本有机会打进自己国家队首球,当时他已经晃过出击的法比安斯基面对空门,但格利克门前的铲截直接将球踢进大门,这样本该属于R席的国家队首球就变成了格利克的乌龙。

在C罗缺席的情况下,3个席尔瓦在客场带领葡萄牙拿到一场逆转胜,这场胜利对葡萄牙来说十分重要。最近负面新闻缠身的C罗在赛前发推祝福葡萄牙队好运,看到球队在客场3-2逆转击败波兰,C罗也会为他的队友们感到开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