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维斯:我不是足球球迷 看高尔夫也不看皇马踢巴萨

特维斯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近日,前上海申花外援特维斯在接受阿根廷媒体《号角报》采访时再语出惊人,他表示自己宁愿看高尔夫比赛,也不会观看西班牙国家德比。

2016年底,申花花费1100万欧的代价从阿根廷的博卡青年引进了特维斯。2017赛季的中超,特维斯获得16次登场机会,其中14次首发2次替补,总共上场时间为1298分钟,打进了4球助攻了5次。特维斯在申花的年薪达到3800万欧,因此他的成绩单和年薪相比简直不忍直视。而且,特维斯非常不职业的态度也令申花球迷非常不满。

今年1月,申花最终决定和特维斯解约,特维斯也第三次加盟博卡青年。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特维斯表示:“如果电视上同时有皇马和巴萨的国家德比,以及高尔夫比赛,我会选择看高尔夫。我从来就不是一个足球迷,我更喜欢踢球,享受将球控制在脚下。”

值得一提的是,特维斯非常喜欢打高尔夫。今年3月份,特维斯在返回博卡青年不久后就受伤,原因是在一家奢华的高尔夫球场上挥杆时,不慎拉伤了左腿比目鱼肌,这样不职业的做法让俱乐部高层非常不满。

今年博卡青年打进了南美解放者杯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是来自巴西的帕尔梅拉斯。此外,阿根廷另一家豪门河床也打进四强,特维斯表示自己从来不看河床比赛,也不会提前预测决赛对手,因为这是对帕尔梅拉斯的不尊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